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小恋曲

Ch.15

的后半段

今天老大教明白了一个道理: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

附上的是一张偷拍的黄宇航的背影,他的手臂上受了好几处刀伤,血正汩汩地流淌。

“去你大爷的手足……”特么的受那么重的伤还有这份闲情拍照发朋友圈,我去你大爷的兄弟!

立刻给阿刚发了一条私信

——你特么为了那个贱货又给我招惹上什么了?

在发送前,又退了回来,想想还是要平复一下心情,将上一句尽数删除。

——他为什么受伤了?

——“嗨~兄弟我对不住他啊!一孙子抢走了我女票,我带人把他一顿海揍,哪知道晚上我正吃大排档呢,那孙子就带上了一帮家伙来削老子,还站一旁搂着老子的女人!正巧让老大给撞见了,把那帮狗娘养的揍得他爹都不认得!那娘们和孙子麻溜得很,一晃眼竟让他们给跑了!当然,打架再厉害也免不了挨上几刀……诶,真他娘晦气!”

听了一长串的语音,重点就是这孙子又为那女人惹上事还害了黄宇航。

——“你真特么欠削,一口一个你女票,她什么时候承认过了?她除了要你出钱出力的时候对你态度好点,其他时候完全把你当垃圾的好么!姓黄的手怎么样了,有没有包扎好?”

——“你别给我乱说,人家有时候对我真跟我媳妇似的体贴,再说了,单恋不就这么个操蛋滋味么!给一点甜头就能上天的!你懂个P!老大不要我跟着他,说他自己上医院搞,放心啦,老大小小大大受过比这严重的伤身体照样彪悍,这点小刀伤完全ok的啦~”

我去你大爷的,他身体那么彪悍都是爷爷我善的后好么?!还总是吃力不讨好!

——“诶哟嘿~你什么时候胆这么肥了敢这么跟我说话,你是不是忘了上次你为了那娘们还痛揍了一回王俊凯啦~要不要我去老大那回忆回忆啊?”

——“大爷,祖宗爷,我错了行不?总之,老大那你不放心就过去瞅瞅呗,反正也就你能进他家不是么?”

天宇文顿了顿,没有再说些什么,手里的界面开始模糊,直到失去光亮。

这一次是去不了他家的了……替他大大小小疗了那么多伤,就是挖不了他心里那块腐肉。哼~你不珍惜我,我也不会次次心疼你的!

……

“诶!”仰天长叹了一口气,这单恋的操蛋味啊~

再次打开手机,在微信里翻了翻,突然想起黄宇航是没开微信的。

从手机联系人里找到黄宇航,手指在拨出键迟疑了一会,还是选择了旁边的短信

“你怎么样了?”“你还好吗?”“最近过得怎么样?”等等这些编辑了又被删掉。

半个小时后最终发送出了自己心底最想问的话

“你想我吗?”

天宇文直勾勾盯着屏幕,暗了又即刻点亮,脑子里竟然回想起阿刚说的话

人家有时候对我真跟我媳妇似的体贴~
给一点甜头就能上天的!

灰暗的脸上瞬间没有一丝朝气,没想到这孙子比自个儿命都好,黄宇航丫的就没对自己好过,一点甜头都捞不着……

终于手机振动了一下,是信息的提醒。

“没事赶紧睡吧,我关机了。”

天宇文旋即笑开了眼,真是历史性的一刻。黄宇航竟然会回复他短信了!

哇哈哈哈哈,黄宇航会回他短信了耶!

马不停蹄地回了他好多条

“嗯,好的!”

“对了,晚安,好梦~”

“要梦到我哟~”

“反正我是一定会梦到你的,嘿嘿~”

就在天宇文乖乖地钻被窝里强闭眼睛睡觉的时候,手机再一次出乎意料的振动了一下,打开来一看

“吵死了。”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没想过还会得到回应的天宇文喜出望外地爆发出魔性般的笑声,把脸蒙在了被窝里,开心得都忽略了他正毫无顾忌地在别人的床上打滚。

天哪,天哪,我要上天了~我要上天惹!

王俊凯洗澡归来,头发还是湿漉漉的,过长的刘海黏在额头上,时不时骚扰着他的眼睛。

千玺躺床上无聊地玩起了跑酷,听见了动静,将游戏界面退出,放在了枕边。

王俊凯穿了一身宽松的橙色运动装,整个人亮得跟老灯泡似的。

顶着一头还在滴水的湿发就往帐子里钻,千玺爬起来一手顶着他的肩膀,水啪嗒啪嗒滴在了他的手背上,流到了王俊凯的袖子上

“你头发还是湿的,先别进来,把头发擦干了再进。”

王俊凯郁闷地向后退,站在蚊帐外面,把脑袋甩得跟拨浪鼓似的,水珠子四处横飞。千玺无奈又好笑地看着他,心想,怎么跟大黄一样。

王俊凯随手摸了两把头发,嘟嚷道“不滴水总行了吧,快让我进去,大爷我站着累死了。” 说着就往里头钻,一副谁也拦不住的气势。

“你累个什么劲啊,也不知道把头发擦干了进来。”

一手摸着王俊凯的脑袋,手心里沾了一片水渍

“怎么这么黏糊,王俊凯,你冲干净了没啊~”

听千玺抱怨个没完,王俊凯抿着嘴巴盯着他,眼珠子动了动,狐狸般狡猾的笑容挂在了脸上

“我可以进来了,再把头擦干啊~”头突然低下,不顾一切地往千玺怀里乱钻一通

千玺立刻感觉到肚子那里湿了一片,温热的脑袋抵着腹部,隔着一层布料千玺都能感受到王俊凯又露出了硌人的小虎牙,又暖又湿又粘的感觉不是特别好受。

见他整个人都蜷缩成一团,啪一巴掌打在了王俊凯的屁股上,王俊凯也配合地叫了一声,脑袋却一动不动。

“把我的衣服当毛巾,你还真做得出来~,我是不是平时太宠着你了?嗯?小坏猫~”两根手指轻轻弹着他红通通的小耳朵,眼神如他所说般宠溺地看着他。

脑袋恶意地在他衣服上蹭了又蹭“这就叫给你表现的机会了~好好珍惜啊~”

就着这个姿势相处了一会,王俊凯感觉呼吸压抑沉闷,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他的怀抱。

千玺察觉到热源的离去,肚子上的温度直线下降,只见红色的长衫上湿了一个大椭圆。

千玺嫌弃地捻起那椭圆的中心,让湿润的部分远离自己的皮肤。

王俊凯则得到了恶作剧般的满足,笑倒在一边,脑袋鞠在帐子里,头发其实也干得差不多了,又坐起来双手将千玺的衣服往自己这里牵引,将它绷直,露出了一点精硕的腹部。

嘴巴朝着潮湿的部分呼呼地吹着气

窗外树影攒动,风声正好。颜色各异的蛾子不知倦怠地砸着玻璃,扑向深夜里唯一的光明。

“今天的那场考试感觉怎么样啊?”

衣服已经进入半干半湿的状态,比他衣服干的更快的是王俊凯的头发。

两个人安然地仰躺在床上,眼里都偷住着一缕灯光。

“有史以来写的最认真的一次。虽然…这次输赢都无所谓了……”

“这两天很辛苦吧。”

“苦啊~白天刷着一张张的试卷,晚上还要寻思着怎么见到你,怎么把你救出来。不过苦得实在,最起码我觉得我在认真的活。”

“嗯。”

“千玺,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但我只能告诉你一个消息,你选择哪个?”

王俊凯偏过头看着他,千玺也跟着他把头偏转过来,两个人面对着面。

这一次,千玺从王俊凯眼里读到的是紧张,他的眼皮微抖,瞳孔紧缩,一眨不眨地等待选择。

千玺想了想,手掌轻轻裹住王俊凯的半张脸蛋,拇指温柔地舒展着他的眼部,那是他最爱的桃花眼。微微上扬的眼尾,一笑就会挤成一道细细的线。

“今天的心情那么明朗,还不想被打断。我选择好的。”

果然,指腹所触之处已然收拢成一条前粗后窄的弧线,散发着细碎的光芒。

“我妈妈不反对我们啦!我们少了一道阻力了哟~”

“还真是个意外的好消息……”千玺没有王俊凯那么大反差的欣喜,只是加深了眼里的笑意,弯成月牙的琥珀里映着王俊凯纯粹的笑颜,目光载满了浓浓的宠溺。

“嘿嘿,真没想到我妈会这么轻易地放过我呢~”

“也许是你母亲明白了什么是真心无价吧……”

“没错,真心无价,时间宝贵,快乐至上,所以我决定了明天带你好好地在农村玩一场,今天一天跟着我姥姥肯定特没意思吧~还得小爷来带你玩~”

“你不上课啦,明天周一诶。”

“不上了!请假!换季本就多发感冒,三百六十五天还不允许我病上一回么~阿嚏!!好了,我感冒了~”

“……小无赖~”

“阿嚏——”

“演够了没,你看灯都被你吓灭了……”

“刚刚是真的啊…鼻子痒痒~灯泡经久不用,肯定是会坏的啊~”

“算了,那正好省得关灯了,我们睡吧……”

空中悬挂着的那轮圆月,不知偷听了多少人甜蜜的梦话。



原来这个还有字数限制??????

评论 ( 8 )
热度 ( 47 )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