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我问个问题先

自从写了文,每天冥思苦想后,很久没有时间戳“千凯”搜文看了。
刚刚看了一下首页,就是发现了一个热评的那个。

愣……

嗯……不知道我有咩有不自觉地把千凯少女化诶~

是不是有点那种萝莉风啊???

第一次写bl文还是很紧张的,文笔还在不断磨砺中。希望我写的千凯是有他们自己的影子的吧,而不是单纯的顶用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名字的,虽然,要勿上升真人……

总之,如果我不小心开错了脑洞,或者弱化小凯什么的希望大家给我提个醒,我会把不合理的章节删掉重来。

他们是我的心头宝,我希望我可以给他们一个单纯美好的故事。

评论 ( 11 )
热度 ( 1 )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