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第八章

悠扬的下课铃传达到每个学生的心里,王俊凯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嘭得一声飞出了教室

千玺看到王俊凯飞奔的身影,不禁嘀咕一句“跑得还真快~”

受不了了,不讲脏话,讲了还得叫爸爸,什么玩意儿,这还让不让人说话了?!为了尊严,还是能不见到他就不见到他!

摸了摸口袋里比平时厚的钱,切,小店走起!

在下课铃响前三分钟,王俊凯嘴里塞着关东煮,买了一包辣条欲走,走两步又返回来,该巴结的还是巴结一下吧~

“老板!再拿一包……”

火速返回最高层楼,不禁心里抱怨为什么学校1234四个班级放在第六楼,这不科学啊!

气喘吁吁地跑回教室,直接趴桌子上下巴撑着桌面,双手塞在卓肚里面,然后转个头把滚烫的小脸贴着凉凉的桌面,嘴巴大口大口的吸气,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千玺见状不由自主地想给他顺顺气,轻轻用手掌在他背上拍啊拍的……

王俊凯瞥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其实还挺舒服的,舒服得闭上了眼睛。

这个小动作又把千玺的梨涡给勾出来了。

周围关注他们的人表示仿佛见了鬼,还会遇上这么和谐的场面。

铃声适时地响起,杨丽走进教室,撞见这一幕。三观是真的被刷新了,原来千玺和淘气包的关系真是不错。只是她不禁好奇,王俊凯,你怎么交到千玺这么优的朋友啊,真是个幸运boy。

清了清嗓子
“今天,有个事情要公布一下。大家听好了~”

千玺揉揉王俊凯的小脑袋,柔声到“起来了~”

王俊凯不情愿地睁开了眼,坐了起来,顺便把手里的零食塞桌肚里。

王俊凯此刻真的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在羡慕他可以享受千玺的温柔。

杨丽见注意力都上来了,就继续说“学校的校运动会下个礼拜四开幕礼拜五闭幕届时两天,这将是你们高中生涯里最后一次运动会,我希望全班都参与到。班长,做好带头工作,徐燕,你身为语文课代表,再找两人做好投稿工作…………”

还没有听完,王俊凯集中力就已经飞到窗外电线杆上的麻雀身上了。

千玺扯了扯他袖子,王俊凯不满地瞪着他。

“干嘛啊”

“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做你同桌,监督你哦~好好上课,下课随你怎么疯。”

“你还管这个?!”

“这是要改掉你的第二个毛病,不认真听课。”

“你妹……美得很呐。”再次机智转音!

“谢谢……”

好不容易挨到下课,易烊千玺的敏锐力不是盖的,一旦自己跑神就被拽,一节课下来自己的衬衫明显向右偏……

从桌肚里掏出一包辣条扔到千玺面前,千玺愣了愣

王俊凯眼睛闪闪发光地看着他,一脸期待的样子

“给你买的零食,吃吧吃吧~”

易烊千玺面容僵了僵,这种食物在易烊千玺眼里一向被封为垃圾食品。看都不会看一眼。可是小猫一脸的期待,这……

“噗哈哈”正当千玺颤抖着手准备去拆那包辣条时,王俊凯却忍不住噗嗤笑出来了,越笑越欢,最后笑声高了八度

“骗你的,哈哈哈哈”又扔了一包蓝色不明物体在千玺面前,“喏~这才是给你的。”

千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再看向那包不明物体时,一下子黑了脸

小浣熊方便面,海鲜味。

“啊哈哈哈”王俊凯又是一阵爆笑,愉快地拿起那包辣条,拆开准备开动

千玺幽幽的声音响在耳边

“王俊凯。第三个,不准吃垃圾食品。”

一包辣条瞬间被抽走……

“你妹……美得我不~敢~看~”王俊凯咬牙切齿and机智的转了音。

“适应就好。”

我呸……



PS:我想说我边写边笑很久了,希望食用愉快~啊,对了,我的文一般不烧脑(我会说是因为想不出复杂的么),轻松向,大家全当娱乐娱乐了。哈哈,有没有小伙伴来唠唠嗑啊~

PPS:千万别夸我高产,更文速度快,因为我很方后期会让大家失望😔,毕竟我现在感觉这篇文有走向中篇甚至长篇的趋势……

最后!希!望!喜!欢!今日就更到这啦!(不高兴检查错字啦!原谅原谅~)



评论 ( 16 )
热度 ( 79 )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