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勿上升#

第六章

回家的路上,一家三口各怀心事。

王父闷闷地抽着烟,易总饭桌上的那番话究竟是有合作意愿呢,还是委婉拒绝呢,总之他没把这件事情说死就还有余地不是么,反正当下肯定要做的是……

他把目光移到了儿子身上,却发现他捂着胸口,神情呆滞。自从他上了个厕所回来就有些奇怪了,难道身体不舒服了?

“小凯,你怎么了,低血糖犯了?!”

王俊凯好像没有听到,一动不动的。

“王俊凯?!”声音高了八度。一下子把王俊凯的魂勾了回来

“啥?!怎……怎么了?”小身板一震,发现爸爸妈妈齐刷刷地盯着自己,吞了口口水。

事儿肯定没跑了,老爸这会子肯定要下达命令去巴结那个兔崽子了……

王俊凯挠挠脑袋

“咳咳……爸爸,赶明儿起,我一定会紧盯那个易烊千玺,累了揉肩,渴了送水,过生日送礼,过节日送礼。所以呢~”伸出一只手掌

“你只要给我钞票,我就一定能把那小子抓在掌心~”说着手还抓笼了起来握成了拳头。

王父有些哭笑不得,行,这小子还算有点脑子。拍了拍儿子的背

“钱不是问题,人才更重要,爸爸相信你和他肯定能好好相处的。记得收敛收敛自己的臭脾气,多顺着人家,人家可不像你没有个正形,你看看饭局上他的表现多有大家之范,将来肯定是个人才。你和他关系好了将来对你自己肯定有大用,明白吗?”

王俊凯点头如捣蒜,心里却是波澜起伏

呵呵哒,得了吧,那个人将要来收拾你儿子的脾气了好吗。诶~从什么时候开始起诸事不顺的?想想之前卫生间的表现,应该也没太怂吧…………

“如果硬要一个能让你和我亲近的机会的话~那就…………向我指教让我帮你重新做人吧,小~坏~猫~”

滚烫的呼吸喷在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
王俊凯木木地喃了一句“你勾引了多少女孩了……”

易烊千玺一顿,看见小猫红着脸呆呆地看着自己,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吧。

不觉加深笑意,勾引吗~他不觉得他在勾引人啊
“那你……被我勾引到了吗?”

啊……这该死的苏音……

猛然醒悟过来,推开他,继续犯浑

“重新做人?爷爷我这么风流倜傥,风靡万千的人怎么就糟糕了?!不知道有多少女孩想做我老婆呢,没眼光~”

千玺皱了皱眉,双手抱胸,一副打量王俊凯的样子

“那我们,就没必要再有任何交集了。”

说着就转身要走,手臂在意料之中被抓住,想来那人要来求自己了,稍稍勾起嘴角,一脸得意之色

背后却传来这么一句话

“你来卫生间不上厕所就走了?还是你是专门来找我的?你也不是丝毫不在意我啊,之前的米饭这次的关心,小易易~,你确定我们不会有任何交集了吗?”

这话里的揶揄不看他的脸就知道他此刻必定眼睛晶亮晶亮的,嘴巴正骄傲地露出两颗小虎牙~

诶,我怎么能忽略了王俊凯从来就不会是个娇羞的人呢,是个无赖啊。

“呵呵,你真的那么肯定我们会有交集?在我们两家之间没有利益关系之前你或许可以有那份自信,那…有了之后呢?我还会‘关心’你吗~”

王俊凯撇了撇嘴,刚刚掰回上风,顷刻又处在劣势了。

垂下了抓住千玺手臂的手,低声认命道“你赢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转过身双眼透露出浓浓的笑意,他专注地看着王俊凯,伸出了一只手

王俊凯的心又漏了一拍,有些不知所措,这是要我握上去的节奏吗?

停了五秒后,伸出了自己的手握住,垂下眼睛乖乖张张地道

“易烊千玺,请多指教。”

易烊千玺温柔地看着他,轻轻说了一句“以后,叫我千玺就好。”

然后就走出了卫生间,剩下他一人沉浸在刚刚那句柔和的细语里……转眼就炸开了花

易烊千玺!你犯规!!你特么把我当妹子撩呢?!

回到家的千玺显然心情大好。易父易母对自家儿子和王俊凯之间的气氛有些奇怪。儿子视线就一直黏在他身上啊!

王俊凯被辣到,笑……
王俊凯被呛到,笑……
王俊凯挨训,笑……
王俊凯犯困,笑……
怎么有种他们关系很好的感觉……

不应该是敌人么,干过一架啊,难道不打不相识?

摇摇头,反正儿子的心思你总是猜不到不是么。

易烊千玺回到自己的房间,同时王俊凯也坐在阳台上,同节奏的看向满天的星星。

“重新做人?他要把本大爷改成什么样啊~”
“我第一个要动刀的地方是………………”












评论 ( 8 )
热度 ( 72 )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