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第四十章

洗白记结局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和你看夕阳吗?”王俊凯慵懒地靠在千玺的怀里,是的,现在是十月三号,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傍晚。

下巴贴合着王俊凯的额头,目光与夕阳交接,大地披上了一层蝉翼般的金纱。

“为什么?”

“因为可以直视它呀,哈哈,你去看个朝阳试试,还不亮瞎了你的眼睛~”王俊凯得意地露着小虎牙,笑出了一脸的猫纹。

千玺眯着眼睛,发出了一声粘人的嗯。抱着王俊凯轻轻地晃呀晃。

王俊凯乖顺地依偎在他的怀里,自从上次受伤后,千玺就跟个黏人精似的抱着自己不肯撒手。

其实,他真的以为那天会和千玺天人永隔,千玺也时常后怕地说,如果再晚一步,后果真的不敢想象了。

但是,幸好我总能幸运地拥有你。

记得当初自己醒来是半夜里,千玺就趴睡在自己的床边,他的手臂又换上了一层新绷带。

房间里充满消毒水的味道,四处望了望,发现王珏就躺在自己的邻床,睁着眼睛对着天花板发呆。

王俊凯轻轻唤了一声妹妹,王珏立刻看向自己,惊喜地坐起。

王俊凯做了个噤声的口型,示意王珏躺下

两个人对望着,眼睛里都有着泪光在闪烁,王珏的眼泪一滴又一滴地溢出眼眶,王俊凯只是含泪看着她,末了,两个人像是互通心意了一般,露出了真挚的笑容。

王俊凯转过头看着千玺憔悴的睡颜,他身上还穿着被血染红的脏衣服,脸上,手臂上还满是血渍。

伸出手覆在了他的手上,再一次疲惫地睡去。

梦里的千玺不停地奔跑,他看见小凯被死神抓走,自己不停地追赶,一路直到鬼门关。嘴里一直呼唤着小凯,眼见着他就要进去了,自己却被许多人给拦住,无力地喊着他的名字。

而王俊凯在进去之前终于回了头,留给了自己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头也不回地跨了进去。

“小凯!”猛的惊醒过来,对上了那双柔情的桃花眼。

心心念念的人儿伸出了手抚摸着自己的脸

“做噩梦了?”终于听到熟悉的声音,千玺抓住他的手,脸在他的掌心里蹭了蹭

“我不是在做梦吧。”

“那要我掐你一下吗?”

“嗯。”闭着眼睛嗯了一声。

王俊凯反倒不知道怎么回应了,温柔地看着他

“千玺,我好着呢。皮外伤很容易好的,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千玺睁开了眼睛,那双原本如琥珀般明亮的眼睛此刻布满了血丝

“找你竟然用了这么久的时间我真是太笨了,你当时肯定害怕死了,肯定绝望死了对不对?”

“对啊,害怕和绝望,如果没有那么依赖你的话,我说不定就真的死了。就是因为知道你一定会来,所以才有生的希望。有这个结局已经很满足了。”

“可是我没有在你受欺负的时候保护到你……”

“哇~那幸好你没找到我,你要是那会子就找到我,我就一点风头都没有了,我想想哦,你过来杀他们个片甲不留,然后我和王珏都用崇拜的小眼神看着你,我妹更加迷恋你这个超级英雄,她或许永远也无法知道其实我可以不顾一切地保护她,继续把我当情敌,就没有接下来从自杀中醒悟的故事,然后我和她到现在肯定是不会和好的。”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我到现在都在感谢你出现的时机,如果没有面临失去,我们恐怕不会那么快表露心声。在要失去王珏的那一刻,我自己都没有想过我会这么悲痛。她也没有想过原来她还拥有活下去的勇气。易烊千玺,能遇见你真的是我最大的幸运。你把我从走向自我毁灭的道路上救了回来,还让我重新拥有了我的亲人。我该怎么谢谢你才好呢,看来只有以身相许了。哈哈!”

说着扑倒在千玺怀里,发自内心地对他说

“我爱你,好爱你。”

千玺收紧了臂膀,内心的愧疚逐渐被感动和欣喜替代

“我也好爱你。”

是我三生有幸能遇见你,是我三生有幸能被你回应。

王珏在国庆里办了转校手续准备开始新的校园生活,并且和王俊凯约定好寒假暑假一起减肥。王俊凯再次成为王珏眼里的好哥哥,兄妹两终于找到了小时候那种相亲相爱的感觉。

太阳已经完全沉入地平线,余晖里两个相爱的少年满足地躺在草地上。

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王俊凯最先绷不住脸,笑出了声

“千玺,你明天的英语竞赛怎么办啊?一点都没有练习诶~”

“考不好算你头上喽~”

“算算算~不过,没拿奖丢脸的是你不是我啊~”

“为什么要丢脸……”

“你是公认的学霸啊,不拿奖不是你的风格啊~谁跟我讲男人就要有野心,尤其是企业家的儿子这句话的?”

“哦……”易烊千玺从草坪上坐起,一把将王俊凯抗在肩头,王俊凯大长腿在空中乱飞,嘴里慌乱道

“易烊千玺你干嘛呢~”

“回去练英语啊,右手不能动,你来帮我写abc喽”

“你放我下来!这样我很晕的!”

“嗯……那猫咪求人是怎么叫的来着”

“……喵呜”

“好的,小猫咪~”



第一部分王俊凯的洗白之路到此结束,结局可能有点小仓促很抱歉。接下来他们的故事就不再叫做“洗白记”啦~

第二部分是有关于千凯恋爱道路上的故事,父母之间的纠葛会浮现,也会有新的人物出场。那么,敬请期待“小恋曲”的故事吧~

评论 ( 57 )
热度 ( 1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