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三十四章

“啧啧啧,天天有女孩给你送情书,魅力怎么这么大呀~”自己才去上了个厕所,出来就看到月黑风高夜,一个双马尾可爱小女孩红着脸塞给千玺一个粉红信笺说了些什么就捂脸跑开了。

“我魅力大不大,你应该最有体会啊~”淡而定地将信笺放进手里的书包,拉上拉链。轻轻瞥了一眼王俊凯,转过身

“快点吧,这天气沉闷得,搞不好马上又会有一场大雨,这次我可什么雨具都没有带。”

哟呵!当着我的面收别人情书,还对我这么么敷衍?!心底顿时升起了一股无名火,板着脸不说话,脚步还是顺从地跟上了千玺,填满了他身旁的空缺。

千玺的担忧果然是正确的,两人刚出了教学楼没走几步,大雨突至,像断了线的珠子,密集地砸在脸上

千玺拉过王俊凯的手想拉着他跑出去,王俊凯却定住脚,固执地不肯走,雨水封住了千玺的视线,看不到王俊凯的表情,只能焦躁地大喊“王俊凯,你干什么呢?!”

王俊凯也看不太清千玺的脸,顺着他的手臂,绕到了他的背后,纵身一跃,精准地趴在了他的背上,双腿勾住他的腰部不放,双臂也紧紧环住他的脖子,脑袋往前伸,把他的头压低,一张脸埋在潮湿的头发里,洗发水的香味混合着雨水的尘土味在鼻尖蔓延。

千玺被王俊凯突如其来的一个重压差点摔倒,踉跄中左手用力捧住王俊凯的屁股,马步扎稳,平衡住重心,上半个身子被压得极低,脑袋也承受到一部分重量,不知道王俊凯有什么用意

王俊凯把埋在头发里的脸侧过来,呼吸到一些新鲜空气,脸上水流如注,让你气焰那么盛,看我不打压打压你!

“不是说没有雨具吗?!我在你上面,给你当人体大伞!”

易烊千玺一只手撑住膝盖,喘了口气“开什么玩笑呢?!快给我下来,这样走还没有两个人一起跑来得快,湿的程度更大好么!”

王俊凯把他脖子勒得更紧了

“我不!就要这样~”

“快下来!”

“就!不!”

扶着他屁股的手拍了拍,嫌效果不大,又使劲捏了一圈,立刻听到一声惨叫

“啊~!你变态啊!”

“下来!”

于是王俊凯也不甘示弱地张开血口,一口咬住了千玺湿漉漉的耳朵,嘴巴里充斥着雨水的味道,牙尖一个发力又是一声惨叫

“啊!我的耳朵~!”于是又挤了挤手里软软的屁股肉,头顶上传来一阵闷哼声,耳朵上牙齿之间的缝隙更小了一些,王俊凯固执地不肯松口

于是,赶来送伞的老司机陈伯就看到了这么一副你不肯松手我就不住嘴的场景。诶,年轻伢子们啊~

“少爷……伞……”将手里的伞递到千玺因为痛苦而扭曲的脸面前。

王俊凯还在闭着眼死命地咬,似乎还尝到了点铁锈味,听到老司机的声音,把眼睛睁了开来,就看见老司机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自己……心里尴尬地呵呵一笑

绞在一起的五指松了开来,那片布料皱成了一朵菊花。虎牙也终于收进嘴巴,拖出了一根细长的银丝很快被雨水打断,千玺的耳朵上赫然一个明显的牙印,耳垂那边冒出了淡淡血丝……

从千玺身上垂下来,一个捂着耳朵,一个揉着屁股,两个人都有些狼狈。乖乖地跟着陈伯走,顶着一身湿漉漉的衣裳坐进了真皮座椅。

老司机笑笑,习惯性点开了音乐,一首周杰伦的霍元甲嚯嚯嚯地热闹了整个车子。

千玺感觉到刚刚抚摸耳朵的手指上黏答答的,伸出去抓住王俊凯的爪子,在他指间揉搓着,一脸的嫌弃

“有没有感受到自己的口水?”

王俊凯盯着他纠结的表情不满地嘟起小嘴

“嗨哟喂嘿,嫌弃我是吧,得,我记住了。”把手指抽出来,好死不死地伸进嘴巴里吸了两口,接着又吸允另一只手的手指,发出夸张的啾地一声

“两只手都沾了,有本事别碰我,我今晚还就不洗手了!哼~”

因为吸允而发出的那一声啾,如针般刺破千玺的耳膜,撩拨了千玺的心湖,眼里情欲一闪而过。他余光看了一眼认真开车,嘴巴里跟着霍元甲京腔部分哼唱出声的陈伯,慢慢逼近炸毛中的王俊凯,声音低沉迷人,微微沙哑

“你想多了,你这样做我只会更想一口~”千玺手指优雅地勾住王俊凯刚被吸允得发红的手指“一口~”将那根手指放在自己的唇上,眼神魅惑迷离“吃掉你~”

王俊凯的心打起了节奏,鼓点加速,在千玺热切的视线封锁之下,呼吸紊乱,双颊发烫

“哈啊……”不经意手指就被卷入千玺的舌头之中,柔软温热的触感激发了一股电流窜过四肢百骸,忍不住发出一声微弱的呻吟

千玺闭起了眼睛,舔舐着他的手指,比起自己的手指,王俊凯的更加有肉感,坏坏地咬了一口他的指腹。

王俊凯精神有些涣散,但中二病犯起来就是没得治

“和绝味鸡爪比,哪个更好吃一点?”一下子打破了暧昧的气氛

千玺幽幽地松了口,王俊凯不自然地舒展了一下酥麻的手指,湿湿热热的

不满意气氛到此为止,千玺坐的离王俊凯又挨近了一步,王俊凯一下绷直了身体,脸上的调笑变得僵硬

“这里最可口了……”千玺的指腹点点触碰着自己的嘴唇,而他的脸庞正在极速地放大

王俊凯喉结上下一动咽了口口水,闭紧了双眼。又不是没亲过,为什么这么紧张勒?!

就在嘴唇要碰到一起的时候,王俊凯的手机很是时机地响了

“我的宝贝宝贝……”

王俊凯一把推开了千玺,双眼空洞却装作镇定的打开书包找手机,在书包里乱搅一通,终于拿到了震动源

千玺退开一步,拿出一瓶水喝了一口,润了润喉,冰冷的水暂时浇灭了心中的一股热切。

“喂?”

“喂,小凯啊,你怎么又往别人家里跑了?!三天两头住别人家里也不好啊,你不会是在外头交女朋友了吧?”

“诶呀,老太……咳哼……婆婆,我没交女朋友……还是上次的那个同学,昨天你还见过的易烊千玺,在他家里小住几天玩玩嘛~”

“你干嘛老麻烦人家,想一起玩也可以让他来我们家住几天呀,别一直住别人家烦别人,你那脾气别的人可受不住~,明天让你同学来我们家住呐~”

王俊凯听着管家婆婆的话貌似也挺有道理的,看向千玺,在一旁听对话的千玺见王俊凯若有所思地看着自己,摇摇头拿过了王俊凯手里的手机

“婆婆,您好,我是小凯的朋友易烊千玺。是这样,国庆将至,怕一个人无聊,所以就想让小凯到我家来做个伴,能恳求您允许吗?”

“哦……,嗨~,没什么允不允许的~我就是觉得总麻烦你们家也不好,想让你来小凯家住几天,有来有往多好呀~”

“嗯,我明白,但最近我的手受伤,小凯的妹妹身体也不舒服,这样去小凯家您得一个人照顾三个,怕您劳累,这样吧,等我伤好了,一定会多去小凯家来往来往,这次还是让小凯呆我家吧,行么?”

“诶呀呀,其实我照顾三个人也没问题的,既然你这么坚持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希望小凯可以别给你们家添太多麻烦。”

“不会的,平日里我还得多谢小凯对我的照顾,他人还是挺懂事的,我们家人也都很喜欢他的。”

“嗨~他那点臭脾气我最清楚了,你也不用替他说好话,那就这样吧,下次一定要来小凯家玩啊~”

“嗯,好的,婆婆再见~”终于结束了通话,王俊凯朝千玺举了个大拇指

“佩服呀,八面玲珑呀~千玺。”

千玺把他的大拇指包裹在掌心里按下去“你不说我也忘了,你还得练练说话艺术,将来踏入社会是很重要的。”

呵呵,说教又来了“诶呀,这不有你这个活体教材么,我看着你就够了呀~”拍了拍千玺的肩膀,给了一个我看好你哦的眼神。

无奈地摇摇头“真拿你没办法啊~”

另一边,管家婆婆刚刚挂了电话,突然大厅门被打开,走过去发现是已经快一礼拜没回家的夫人。刘海有些潮湿,精致的妆容还是完好无损。

“夫人,您回来了~”

女人把包和外套交到婆婆手里,换了双鞋,说道“稍微淋了点雨,帮我煮碗姜汤吧,小凯和珏儿回来了吗?没有的话多煮点也让他们也喝一碗。”

“少爷这几天都要在朋友家里住几天,小姐昨儿淋了场雨,今日还是不太舒服休了一天的假。”

点头嗯了一声,便往自己房里走去。

管家婆婆见她对生病的女儿和外住的儿子问都不问一下,轻轻叹了口气,转身进了厨房。

半晌,姜汤被端进了女人的房间,她正坐在化妆台前卸妆

老婆婆把碗轻轻放在桌上,准备默默离开

女人突然把自己叫住,听她问了一句

“小凯去哪个朋友家住了?以前也没见他去别人家住过啊?”

“哦……听小凯说是新交的朋友,叫易烊千玺,名字有些奇怪,不过我见过一面,看上去应该是个不错的孩子~昨天还是他帮助小凯把发烧的王珏接回来的呢。两个人关系还挺好的呢~”

“什么?!”女人放下了手里的工作,站了起来看着管家婆婆,表情很是惊讶

“易烊千玺?!”

“对啊……”婆婆有些奇怪夫人的反应

“老管家,这几天发生了什么都和我讲一下吧。”

“哦……好的,这几天…………”

…………………………

第二次在千玺面前脱光光,让王俊凯有些小崩溃,两个人一起坐在温暖的池子里,千玺的右手搭着池子边沿,放松地靠着吻合身体背部曲线的池壁,闭着眼睛平静地呼吸着,如果不是嘴角的那抹笑意王俊凯几乎以为他已经睡着了。

以后绝对不和易烊千玺一起淋雨了!!!每次淋了雨都被劝一起洗,宝宝不乐意!

一口气钻进池子里,温暖的水浸湿了冰冷的头发,头皮上传来阵阵暖意。

微微睁开眼睛,水里骨感的上半身竟然有三对匀称的腹肌,腹部曲线清晰可见,洁白如玉的手随意放在两膝之上,双腿微曲正好遮住了最重要的部位……摇了摇头,我在想什么啊……

突然膝盖微动,手也移开,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似乎要被看见了,惊得王俊凯立马把脑袋伸出水面,就看见易烊千玺悠闲地看着自己带着充满戏虐的笑意

“看得可爽?”

王俊凯暖洋洋的小脸一红,死不承认

“谁……谁看你了……自作多情!”用力往后一靠,本想离坏蛋远点,却不想后脑正中水龙头。

“嗷呜——”一声凄厉的哀嚎

王俊凯吃痛地抱着后脑,撞上去的那一刻自己的脑子有一刻是懵逼的,强烈的疼痛感大方袭来之后,简直痛的无法呼吸!

听见周围哗哗的水花声,再然后一只柔软的手掌覆在自己手背上

“怎么这么不小心,这得很痛的……”

因为你那么温柔的关心,我的疼痛好像少了一大半了呢…………
个球啊!!!疼的我都无法讲话了!!!啊~好像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不行,不能哭,你是男子汉…………
见鬼去吧!!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让我安静地找个地方哭一会儿

于是王俊凯双手攀着易烊千玺裸露的肩膀,闭着眼睛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处,放松抽搐着面孔,一个大写的疼啊!

对于脆弱的小猫这么诚实地依赖自己,千玺简直哭笑不得,右手费劲地抬在空中,左手刚柔并济地按摩他的后脑。真希望右手快点好,这几天左手做的事情真是太多了。

一段时间之后,疼痛感没有那么强烈了,千玺依旧耐心地揉着王俊凯的脑袋,使得王俊凯因为痛苦而蜷缩的身体放松下来,膝盖渐渐没入水中,放下后似乎抵着一个不得了的东西,一下就高能了,大脑空白之后反应过来自己碰到了什么,小脸温度直线飙升,很快进入紧急状态。

然而注意力全放在自己后脑勺上的千玺并不知道在自己颈窝处埋着的那张小脸上面,每个细胞正沸腾着,额头冒出了一层汗。

心脏跳动着……滴——滴——滴滴滴,哔——!不行了,爆表啦~!

忽地一个抬头,头顶重重地磕到了千玺的下巴,千玺的牙齿猛的撞在了一起,嘴巴里突发的碰撞事故让千玺脑子duang的一下,没反应过来。直到牙齿上传来了钝钝的痛感……

再看到王俊凯时,发现他双眼盛满了泪水,表情扭曲,簌簌两下,泪崩了…………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评论 ( 14 )
热度 ( 84 )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