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第三十章

回到家后的王家兄妹两,一个闷声不吭地回了房间,一个大步流星扑到沙发上,以一个少女般妖娆的姿势躺在上面,不停地尝试解锁千玺给买的新手机。

哼,为了解开这个密码,王俊凯是把千玺觉得特殊的日子都询问了一遍。

比如你第一次学会走路,学会骑自行车,学会跳舞等等……
比如你的生日,你妈妈的生日,你妈妈的妈妈的生日等等……
再比如幸运日,受难日,第一次初恋纪念日……
呵呵,很荣幸的以上都不是!

王俊凯给千玺传的小纸条都有一篓子了,依然没有问出个密码来~

啊?你说为什么要用小纸条啊?笨了吧,当然是因为在上课啊!

啊?你说同桌之间可以直接悄悄话?笨了吧,王俊凯这臭脾气,说了那么多悄悄话都没问出个ABCD,你觉得他还会耐着性子继续细声细气地说话?

还原某课堂……

“诶哟,我这暴脾气!我就不信了我neng不了你!”此话一出,语震四座,引人耳目,啼笑不止。

上课老师把书一甩,袖子一撩

“诶哟,我这暴脾气,我也还不信了我弄不了你!王俊凯!你给我拿着书站后面!不要打扰人家千玺上课!”

千玺抿住嘴巴,克制住笑意。王俊凯气得咬牙直哼哼,扑通一声起了坐,踢开椅子,大长腿跨两步笔直地站在了后面。

然而兜里呀有包餐巾纸,一手装模作样的举起书本,一手的原子笔在空中转得挺溜儿,偷偷拿出一张餐巾纸,写了一个又一个问题在空中抛来抛去。

以上,为什么会有一篓子小纸条回答完毕。

卡擦卡擦……分针已经旋转了一百八十度,半个小时后,王俊凯又收到了请于三十秒后重新解锁的提示,哼哼,怒极反笑,你他么还一直跟我强调你爱我!你爱个毛线啊,把给我的密码设的那么难!!!

我都想自己买个手机了!哼,就这么决定了!

王俊凯猛地从沙发上爬起,我需要洗个澡降降火!

洗漱过后,成大字型倒床上,湿毛翘在了天上。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突然那个被王俊凯怒丢进垃圾桶的手机响了。

王俊凯一个弹起,跑到垃圾桶旁边,啊~幸好是空的垃圾桶,不然真的要作死了。

拿出来一看来电人显示是“my love”,哼哼,我生你气呢,不接!

拒绝。

等了三十秒,“我的宝贝……”

拒绝。

等了十秒,“我的……”

拒绝。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嗯…………嗯?!

你妹的就不能再主动一下下么?!

OTZ~王俊凯苦恼地看着这一闪一闪的提示灯,就算想要回拨那也得解锁啊!!!

王俊凯泄气地把沉默的手机扔回垃圾桶,继续倒床躺尸。

而另一边,在王珏房间里……

粉红色的墙上贴满了千玺的照片,大概是特别自信没有人会进自己的闺房。

王珏最大的秘密就是她的房间,桌子上一家人的合照,王俊凯的那部分被王珏要么扣掉,要么划掉。

墙上的便利贴写满了减肥计划,美容计划。

然而克制饮食和加强运动是胖子最难完成的两个项目,也只是写写贴贴再那么看看而已。

王珏继续写着今天的日记,王俊凯没有养成的习惯,王珏却轻而易举地做到了。

其实写日记不是只跟恒心有关,心事很多又内向的人写日记几乎是一项系统自带技能。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来电是一个陌生电话。

想拒绝却失控地划了接听。

传来的男低音正是自己日思夜想的声音。

“你好,我是易烊千玺,请问是王珏吗?”

“千玺?!”

“是的,周末的时候我从你哥哥那里copy了一下手机联系人所以有你的电话。”

似乎明白王珏要问什么,直接解答了。

少女脸颊发烫,按捺住心跳,平静了呼吸

“哦……嗯……那个……有什么事么?”

“你现在有空么?”

“有~”几乎脱口而出。

“这样的,我想你帮我个小忙,把你的手机先递给你哥哥好吗?找他有点事情。但是他不肯接我电话。”

像是被人从头到脚泼了一盆冰水,王珏冷笑,你在妄想什么呢,人家肯定不是来找你聊天的啊……

“好,我知道了。”

王珏走到王俊凯房间门口,敲了敲门。

“谁啊?!”

“哥哥,是我……”

“不见!”

意料之中的回答,却还是让拳头捏得更紧了

“千玺…学长打电话给我说有事找你。”

“什么?!”

门瞬间被打开,手里的手机被一把夺过

“你干嘛不早点讲!”

王珏低下了头,转身就走。王俊凯也不在意把手机放在了耳边

“喂~”

刚刚的整个过程全数落在了千玺耳朵里,千玺皱了皱眉

“小凯,以后对你妹妹好一点。毕竟是离你比较近的人。”

哦,你打电话来就是要给我说教的?!“你还有别的事情吗?”

听王俊凯转移话题,千玺只好无奈地笑了笑

“想知道你折腾了两节课加一节晚自习的手机解锁了没。”

“……”王俊凯看了一眼垃圾桶,应该说不仅锁没解开,我还把它安葬了么

听王俊凯不作声,千玺摇了摇头,看样子是没做到了。

“好啦,解不开就先放一放,这么晚了该睡觉了,打电话找你就想和你说声,晚安好梦~”

王俊凯听着千玺柔柔的语气顿时感觉有点小愧疚,诶呀,刚才不该一直挂你电话的……

“嗯,晚安。”

“小凯,我爱你。”

王俊凯心里又被灌了满满的糖水,甜甜地

“我也爱你~o(*////▽////*)q”轻快地说完这一句,立刻挂掉电话。

心脏还在怦怦跳个不停,坐在了床上,脸上的热度持续不减。

过了一会儿,默默地又把手机从垃圾桶里捞出来,看在你主人又对我说了甜言蜜语,我就饶你死罪!

信号灯一闪一闪的,在王俊凯眼里全然成了手机在和他对话谢他不杀之恩。把它塞在枕头下,脑袋枕上去。

看着天花板傻笑,嘿嘿,光今天一天千玺就对自己说了不下十次的我爱你。这样是不是太腻歪了~~

把被子捂住了脑袋在被窝里痴痴地笑……

片刻后,猛地把被子掀起,露出恍然大悟的小脸,睁大了眼睛。

易~烊~千~玺~!不要告诉我密码就是……

迅速地把手机从枕头底下抽出来,输入了520

咚得一声,解开了,印入眼帘的是千玺的自拍照桌面……

呵呵,呵呵,呵呵哒!

真是千言万语我只想说一个字,日。

我去你妹的,能不能再俗点!简直要被自己蠢哭了!

诶……王俊凯六神无主地睁着两只眼睛。一点都没有破解密码的荣誉感……

侧过头看见一只粉粉嫩嫩的手机,一股嫌弃感涌上心头。

这什么品味……想到还要还给妹妹手机,无力地爬起来走向妹妹的房间。

敲了敲门,“还你手机~”

门开了一条缝,一只肉手伸出来甩了甩示意王俊凯把手机放她手上。

王俊凯撇了撇嘴,搞什么啊这么谨慎。递到她手上就转身离开了。

留下王珏一人在门背后心惊肉跳地盯着满屋子的“易烊千玺”。

颓然地蹲坐在地上,红了眼眶。

王俊凯,为什么你什么都要跟我抢呢…………

风通过敞开的窗户吹进了房间,吹乱了摊在桌子上的日记页码。停留在某一页上的是触目惊心的血红色。

一个大写的恨跃然纸上,带着森森的血腥味……







唠叨一句:于是,我又开启了“妹妹”的单元……这个单元只是在脑子里一闪而过,还需要好好构思,可能写起来不会像前面那么顺了,如果更文没那么快的话,求轻拍……へ(;´Д`へ)

评论 ( 35 )
热度 ( 71 )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