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二十四章

王俊凯第二次听到黄宇航的名字,是从同桌韩楚嘴里听到的

韩楚是王俊凯在学校里最要好的铁哥们,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算是无话不说的好友

这天韩楚问王俊凯

“你知道大魔头黄宇航嘛?”

王俊凯听到这名字愣了愣

“当然听说过,谁不知道他啊~”

韩楚一脸得意 “嘿嘿,可是我还发现了他的另一个秘密。”

“什么秘密啊?”

韩楚招招手,示意王俊凯把耳朵凑过来

王俊凯贴了过去,只听韩楚在他耳边说道

“黄宇航的爸爸是个太监。”

王俊凯惊讶地“啊”了一声,捂住了嘴巴。

又小声对韩楚反驳道 “怎么可能?他爸爸是太监,那怎么会有黄宇航的?再说了,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韩楚摇头“啧”了一声,拍拍自己胸脯 “我怎么不会知道?我爸开游泳馆的,他爸爸是那里的常客好伐。”

“那你以前怎么不知道,现在又知道了。”

“那是因为他爸脱裤子的时候被我撞见了呀。嗨~说来也巧了,我那时干了件坏事为了逃避老爸的追打就躲在垃圾箱里…… 诶喂,你这是什么眼神?!那垃圾桶是干净的好吗!就是因为干净才躲的!
然后就看见黄宇航他爸偷偷摸摸地躲在我旁边, 啊不,垃圾桶旁边脱裤子,我暗想不妙,没想到脱下来我就惊呆了,他父亲那玩意上缠着有些暗黄的布,层层解开,天哪 ,那玩意没了?!!还没看仔细,垃圾桶盖就被打开,我暗叫不好要被发现了!哪知道他根本没往里面看,把那破布扔了进来,诶嘛, 我去,臭死我了。诶呀,你怎么又这种眼神~”

发现王俊凯再次用这种嫌弃的眼神看他,韩楚咂咂嘴巴

“反正,他爸是个太监~~”

王俊凯虽然难以想象,但还是相信韩楚的

没想到这恶魔的爸爸…… 算了,也不想了。别人家的事和他有什么关系。

然而好景不长,才一个下午,这件事在学校就传开了。

王俊凯走在路上都能听见别人的议论纷纷

心想,这死韩楚,还真是大嘴巴,要是被黄宇航知道他这么宣扬,可就惨咯。

王俊凯一时的想法果然没错。

韩楚原本说好放学一起打球的,却没有出现。

王俊凯去了所有韩楚会去的地方都没见着人

心说不会吧,但还是皱了皱眉头。

学校后门那里有条小路无人来往,是小混混最喜欢闹事的地方也是小孩子最不敢去的地方。

王俊凯再一次紧张的心跳,向那里靠近着

果然听见了动静,王俊凯钻进草丛里。

发现韩楚被人吊在一棵大树上, 而树下的那些人正有一下没一下往韩楚身上挥拳,看样子都是些不良学生

韩楚泪流满面在那哀嚎着求饶

为首的赫然就是那个黄宇航

只见他手里拿了把刀 ,慢慢悠悠地走到韩楚面前

那些小喽罗就散开了,在一旁看热闹

黄宇航,伸出手在韩楚的小脸蛋上啪就是一个巴掌

韩楚疼得龇牙咧嘴,嘴里喊着疼,眼泪滚得更凶了。

王俊凯想去附近电话亭打电话报警,却又害怕这一走韩楚会被怎样,一时之间犹豫不决。

黄宇航狠狠地捏着韩楚的小脸

“我老子的事你特么也敢给我乱传~嗯?信不信我废了你?!”说着一把脱下他的裤子,亮出了手里的刀

韩楚哪里受过这种罪,连连哀嚎,哭爹哭妈地喊救命,嗓子哑的话都说不清了。

就在黄宇航派人要脱下韩楚的最后一条底裤时

王俊凯不顾一切地跑出来

呐喊“你们都给我住手!放开他!”

韩楚仿佛看到了点希望,大叫王俊凯救我。

王俊凯气得不行,那群人怎么能这样对待他的兄弟。

一时之间忘记了害怕从土坡上跑下来。

站到那群人面前,火气冲天

“把他放下!”

黄宇航听见名字,心里一震。看清来人后发现就是之前把自己送到医院的小男孩。一时之间有些情绪复杂。

沉闷地说道

“原来你就是王俊凯。”

王俊凯恶狠狠地瞪着黄宇航

“你快把他给我放下!”

周围那些小喽啰一阵窃笑,笑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敢用这种语气对黄宇航

黄宇航笑了笑,比了手势,对那些人说

“把他放下。”

那些人以为听错话了,一下子愣在那里

韩楚激动地喊到

“把我放下来,你们老大都说了!”

收到黄宇航一记刀眼,那些人才把把韩楚放下

私下讨论王俊凯什么来历。

韩楚被放下后连滚带爬地躲在王俊凯身后穿裤子。

王俊凯虽然有些意外,但想或许可能是在报答他那次送他去医院的恩情。对黄宇航的态度有所好转

诚恳地说了句谢谢,转身带着韩楚往外走。

黄宇航玩味儿般地眯起眼睛

“站住。谁允许你们走了~”

王俊凯疑惑地回过头,发现黄宇航细心擦拭着手里的刀,阳光下泛着白光。

韩楚看见那把刀打了个哆嗦刚刚受的罪让他不敢再去想,摸了摸两腿之间。

吞了口口水,猛地把王俊凯往黄宇航那推,转身跑远,还大喊了一句

“谣言全都是他说的,跟我没有关系!”话音刚落,人就已经没影了。

其他人想上去追落跑的韩楚,被黄宇航一个手势拦下来了

王俊凯被推得一个踉跄倒在地上,吃了一地的灰,猛烈咳嗽着,听见韩楚那句话,心里像是被锤子猛敲了一下,传来钝钝的痛感。一时之间爬不起来。

黄宇航轻轻地笑了,蹲了下来看着王俊凯

“我当是什么英雄好汉,原来这么脆弱。啧啧,还被嘴巴里说的兄弟给背叛了,滋味如何啊~”

王俊凯摸着心脏,委屈感层层上涌。倔强地偏过头不想回答。

周围人都笑了,其中有一个人大声地说

“老大,这小子把韩楚放跑了,不如我们拿这小子出气吧~”

黄宇航犹豫了一下,随后低低地笑开了

“好啊,你们上啊~,下手轻点,别给废了,他命贵着呢~”

王俊凯猝不及防地包围住,被人一脚踹在背上,火辣辣地疼,紧接着又是一脚,腿还被人踩了。

承受了一阵的拳打脚踢,王俊凯只能抱着头躺在地上任由他们欺负。

黄宇航看了眼手腕上崭新的手表,说了句停。那群人就推开了

剩下了蜷缩在那里的王俊凯,白净的衣服此刻满是尘土。

他颤抖地撑起上半身,突然面前掉落两滴血。

摸了把脸,发现鼻子流血了,乌黑的手把唯一干净的脸也抹脏了,样子十分狼狈。

黄宇航摘下手表,拿到王俊凯面前说了句

“还挺能挨打的嘛,看~被揍了十分钟了。”王俊凯五指握紧,猛地打飞了面前的手表,手表飞到了斜坡上滚落进水里。

黄宇航急得找自己的手表,发现滚进河里后,整个表情都扭曲了

一把拽起王俊凯的衣领,怒气滔天地看着他

“你竟然敢丢我的手表,你他妈竟然敢动我的手表!”王俊凯被他晃得有些头晕

露出了一个难看的微笑,动了动沙哑的嗓子,说出了人生中第一句脏话

“哈哈,你他妈活该。”

黄宇航怒不可遏地揪住他的头发

“活该?!是啊,老子让你见识见识我因为你们姓王的我有多活该!”

一把拉起王俊凯,把他拖着走。

王俊凯走的有些踉跄,被拖着走了很久

眼看着就要走到人流多的地方,王俊凯想大喊求救,嘴巴就被捂得死死的。

黄宇航低声说着

“想见你父亲就老实地跟我走!”

王俊凯睁大眼睛,不明白自己爸爸跟黄宇航有什么联系。点了点头。

黄宇航牵着王俊凯的手穿过大街小巷,在外人眼里就像哥哥牵着顽皮的弟弟回家一样。

黄宇航把他带到一家高级会所前,带他躲在一旁的草丛里。

王俊凯蹲在那里,浑身酸痛的不行,忍住想喊疼的欲望,小声地抽着气。

黄宇航察觉到了,突然有些心软。小声地对他说了句

“反正衣服也脏了,就坐着吧……”

王俊凯没听出他语气里那一点点的温柔,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你说带我见我爸的,来这里干嘛?!”

“再等会你就看见了。”

此时天已经黑了。

一辆颇为熟悉的轿车出现在视线里,王俊凯伸直了脖子。

是爸爸的车!

然而下车的不止他父亲一个,他父亲的怀里还拥着一个娇小的女人。

王俊凯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那个女人明显不是他母亲!

突然忘记了身上的疼痛,心被打击到,猛烈地摇着头,眼泪夺眶而出。

不!嘴巴再次被严实地捂住,想发出声音却只有凄凉的呜咽声。

不可能的,那不是真的!

王俊凯疯狂地摇晃着脑袋,想从黄宇航手里挣脱。

挣扎中双手死死掐住黄宇航的脖子。

黄宇航感到呼吸十分困难,松开了手,狠狠地抬手给了王俊凯一巴掌。

王俊凯被打倒在地,痛苦地捂着脸,嘴角溢出了血。

黄宇航咳嗽了两声,看着倒在地上的流泪不止的王俊凯,心脏有些抽动。

王俊凯擦干了眼泪,坎坷地爬起来,想冲过去,被黄宇航拦下

“你过去又能怎样?!你现在这个样子别人门都不会让你进的,更别提你说你是要找爸爸的小孩!”

王俊凯疯了一样推开了黄宇航,朝他咆哮道

“那你带我来的意义在哪里?!啊——!就是要告诉我你爸外面有人吗?!我爸有野女人跟你有什么关系,他平时在哪连我这个亲儿子都不知道,你怎么会了解得这么清楚!”

王俊凯突然瞪大眼睛,揪住他的衣领

“你该不会是我爸在外面跟野女人生的野种吧,你个狗杂种!”王俊凯一拳打在黄宇航脸上,黄宇航被打的后退了一步。

王俊凯两眼睁得圆圆地盯着他,嘴里粗喘着气。他惨白的小脸上红红的五指印十分清晰,刚刚挥出去的那一拳打得他手麻麻的。

黄宇航揉了揉脸,不屑地笑了笑

“狗杂种?!嘁,我一生都被你们给毁了!”黄宇航愤怒地抓住王俊凯的肩膀。

“你觉得只有你爸爸在外面有女人吗?你妈也不是什么好货!”

王俊凯听见这话气得又是一拳挥出去被黄宇航拦截在半空,整个人被大力推得向后退,倒在了草丛里,黄宇航整个人坐在王俊凯身上,他沙哑地低吼着

“我爸因为睡了你妈一次被你爸知道,你爸派人把我爸抓起来给阉了!”王俊凯仿佛被闪电击中,整个人失去了灵魂。

“我爸精神受了刺激,为了报仇把他的亲儿子送进了黑道里受折磨,让他来报复你们这些姓王的。你懂吗?”

他记得那天他哭喊着求饶被他爸推进了一辆黑车。他爸魔怔地盯着他说,“给我好好练着身手,将来让他们姓王的子孙绝代!”

黄宇航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表情悲伤而又扭曲

“那个人就是我,你懂吗?我的双手曾经也是弹着吉他的啊——现在呢,充满了难看的伤疤!”

王俊凯眼角不断有眼泪涌出,滚烫滚烫的。
胸腔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抽痛

他觉得
他的世界一下子碎了一地
捧起来划了满手的伤。










诶呀呀,我也不知道我在脑洞些什么
只想说,切勿上升真人×3!

评论 ( 26 )
热度 ( 68 )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