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二十一章

如果背后拥抱的画面 只是画面就好了。

因为这样就可以忽略某人肚子发出的一连串破坏气氛的咕噜声……

易烊千玺忍不住噗嗤一笑,放开了手。

王俊凯摸摸不争气的肚子,小脸一路烧到耳根。

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吃早饭的!😭

易烊千玺拉着他站起来,某人头一直低着还不肯看他。

于是摸了摸他有些被水打湿的头发,说道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你也是会害羞的。”

王俊凯一听这话把脑袋雄赳赳气昂昂地抬起

“谁……谁害羞了!都赖你,非得带我来这里,这个点儿我都能吃上孟姨烧的油焖大虾了!!还不快带我去找吃的!!”恶狠狠地瞪着千玺。

千玺捏了捏他鼓起的小脸蛋儿,顺从地说道

“好~我这就带你去吃大餐。你跟紧我。”

喂喂喂,话虽这么说~

可是你把我手拉得这么紧我还用得着跟紧你么!!

想虽这么想,可是小凯猫也没拒绝人家啊……

千玺似乎很熟悉这一带,带着自己竟然绕过婚礼内场直接出了大门了

无视了负责收邀请函的服务生的诧异目光,带着王俊凯大摇大摆地走出了酒店。

王俊凯脸上一个大写的懵,他站住脚

“千玺,我们这是往哪走呀?!”

“带你吃大餐啊~”千玺一脸的理所当然

“婚礼呢??你不参加了?!”王俊凯有些不敢相信

“既然那种地方你不舒服,我又无法照顾到你。还去那干什么呢,再说,我爸妈在那会很好办的。不用担心,走吧。”千玺脸上写满了任性。

看着千玺光明正大地牵着自己“翘”婚礼。王俊凯本人的心里一阵感动。

处事完美,诚实守信的千玺竟然会为了自己而任性,嘿嘿,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于是,听令在车里待机的陈伯就看到了这样一个场景……

自家少爷衣衫不整(礼结不翼而飞,衬衫纽扣还开了两个。)地拉着一脸傻笑的王俊凯朝自己走来,两个人的头发还都有些潮湿。

笑着摇了摇头,不知道他们两又发生了什么故事。下了车,恭敬地为他们打开了车门。

一回到车上,千玺就把崩着自己一上午的西装给脱了,王俊凯也跟着把白西装一脱,发现后面一片还湿了,幸好里面衬衫没湿。

老司机回头看着两人,平时优雅的少爷衣着散漫,而平时散漫的王俊凯却衣着完整一副高雅的样子。

他问千玺

“少爷,现在去哪?”

千玺想了想,说道“就去一家家常菜餐厅好了。”

老司机点点头,启动汽车。

这时千玺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母亲便挂了,回了条身体不适的短信。

回头看向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王俊凯,只见他笑得一脸灿烂,却因为礼结系太紧,手在不自觉地拉扯着它。

千玺无奈地上手为王俊凯把缠人的礼结解开,王俊凯回过了神发现车子已经在路上了,开口问道

“我们这是要回家了么?”

千玺挑眉,看着王俊凯

“你确定你还能撑到回家?还是先去家小饭馆填填你的肚子吧。”

王俊凯咂咂嘴,再一副小人恭维的样看着千玺

“大人细致入微,小的佩服啊~”

那神态逗得千玺笑出声来,王俊凯看见千玺迷人的梨涡也跟着傻笑起来。

老司机听着后面传来的笑声心情也是十分爽朗,这样和睦相处才最好啊~两个不省事的小家伙~

到了一家土菜馆,千玺第一个就点了油焖大虾,其他看着点点,两荤三素加一汤,一桌三个人就坐下了。

小饭馆弄得也挺有意境,店主大概是个张杰粉丝,放的歌都是他的。

王俊凯再一次毫无保留地奉献上令人目瞪口呆的吃相。老司机强忍住笑意快速地吃完饭离开了饭桌

千玺则一脸笑意地看着王俊凯鼓起腮帮子地猛吃。

耳朵里听到了这么一句歌词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这句话倒大抵符合千玺此时的心情。

王俊凯其实早就注意到了这首歌放慢了咀嚼速度,导致嘴里的食物一直下不去。

“是否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王俊凯心里起了点小波澜,隔着刘海偷偷瞟了一眼千玺,发现他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自己鼓囔囔的嘴巴……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千玺微乎其微地点了点头。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刚才彼此紧牵的手。同时咽下了一口饭……

“这一刻怎么回头”都低头默默地扒起了饭……

王俊凯又想到了今天易烊千玺背后的拥抱,仿佛那温度还在灼烧自己的背。

嗨~他和易烊千玺早就有很多事情无法解释了不是么。

两个人之间早就超过了利益的牵绊,就算没有这层利益关系,不管千玺说什么,他还是会听的。

王俊凯喝了口汤,润了润喉咙。开口道

“千玺,你还记得你昨晚的问题么?”

千玺微愣,目光暗了暗

“记得。”

王俊凯比任何时候都认真地看着千玺,一字一句地说

“你的命令在任何情况下对王俊凯都是有效的,就算没有了利益制约。只要你说,我一定会做。”

千玺鼻尖有些微酸,表情有些僵硬

“王俊凯,为什么……”

王俊凯摸了摸脑袋,被那么直接地问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起来,眼神依旧真诚

“因为你是我唯一的信任。”

信任说重不重,说轻不轻。

有多少人可以摸着良心说除了父母,我还有一个完全信任的人,可以把自己的命都交给他的人。但是很多人之间没有这种信任也能继续维持关系。

易烊千玺努力按捺住内心的激动,声音有些梗咽

“永远么?”

王俊凯点了点头,把手放在胸前郑重地说道

“永远。”

两人相视一笑,店里的那首承载深厚感情的歌放到了尾声

是否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

牵着你的手

一直走到最后

这一刻怎么回头

这一刻怎么回头……




评论 ( 15 )
热度 ( 77 )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