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第十九章

千玺早早地洗了个澡,便唤王俊凯去洗澡了。

坐在床上用毛巾把头发擦干,床上一阵震动,千玺低头一看发现是来自父亲的电话,眼睛看向浴室,听到里头传来放水的声音,就拿着手机悄悄地走出了房间。

易烊千玺接了电话往楼下客厅走去。

“喂。”

“你把王俊凯带回家了?”这句话听起来却更像是陈述的语气。

“嗯。”

“你们这是已经成为好朋友了。”

“是。”千玺似乎很想结束这通电话

“我以为你们不会成为朋友的。”

“那您真是太有信心了。”

“我真好奇王俊凯用了什么方法巴结到你的。”

“你只需要知道我对你在饭局上提出的合作要求太满意了。”

“我只是想替你报仇,让那小子任凭你处置。”

“他也的确对我言听计从,你还有别的什么事么?”

“也没什么事,就是想提醒你不要拎不清……”

“我要睡了,晚安。”直接打断了下文,也没等易父回应就挂断了电话。

如果发生点什么,你是不是又要有所行动了呢……

无论如何,父亲还是不会接受自己的性向么,千玺自嘲地笑了笑。

很多人变成同性恋都是家庭的不和后天导致的孩子们的性向扭曲。

然而千玺是天生的,初一进去遇见了一个可爱俊俏的少年叫Roy,和自己一样也是个中国人。

更重要的是他和自己是同类,而且从认识起就一直黏在他后面,“jackson”“jackson”地叫个不停。

他和王俊凯很不一样,像是掉入人间的天使,乖乖的从不生气哭闹,说什么都好,做什么都好。

千玺对他虽然没有他对自己那么的热情,但是如果一辈子有这么一个同类的又不让自己反感的人陪着你也是挺好的。

这么想着,他就向Roy告白了,Roy自是激动了一天。只是没想到,千玺回家后对父母的坦诚相告立刻掐灭了这刚点燃的烛火。

千玺本以为自己的父母那么珍惜感情,自己的家庭那么美好是可以接受自己的。从那一刻才知道原来这样的自己他们不接受,甚至闹到要不承认自己是他们的儿子的地步。毫无反抗之力地在第二天被送回祖国。

那一天开始自己和父母就再也没有那么亲密了。他们之间建立起了无法逾越的鸿沟,父子间变得冷淡,谁都不能理解谁。

深深叹了一口气,王俊凯,如果将来形势严峻,你抓住我的手会有多紧呢?

而王俊凯被洗脑了一样,洗澡在唱bangbangbang,出来了还在唱,还比着手枪的姿势到处开枪

“bang呀,bang呀,bang呀!”这才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站直了身体,擦着头发,“咦,人嘞?!”

出门找人大喊千玺

楼下的千玺听到呼唤,赶紧打开电视……

王俊凯找到了他,原来在看电视啊,眼光投到电视屏幕,嘴角抽搐

“千玺,原来你喜欢看hello kitty啊……”

千玺心里咯噔了一下,这才发现电视里此刻放的是hello kitty系列的动画片,台湾版的配音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王俊凯哈哈大笑,这和自己看的海贼王差了多少个档次啊!!

千玺瞥了他一眼,脸不红心不跳地说

“我觉得hello kitty挺可爱的啊。”

“……可爱…噗…哈哈,嗯,是挺可爱的,千玺小朋友。”

“哪里哪里,kitty猫再可爱也比不上凯猫~”

王俊凯也不恼,双手五指伸直,交叠在嘴边慢慢向两边打开,嘴巴配合动作“喵~”了一声

然后惊现凯式飞扑,千玺张开手臂接住了王俊凯刚洗过澡热腾腾的身子。

王俊凯乖顺地趴在他肩膀上喵喵卖萌,千玺直勾勾盯着他的眼睛,额头轻轻撞向王俊凯。

两个人额头相抵,呼吸交织,千玺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只见在王俊凯背后,千玺的手慢慢向上伸……

因为打电话太久,举着手机的手跟冰一样冷。

王俊凯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只能傻傻地看着千玺微笑,心里毛毛的,突然身体受到了刺激,猛的一缩

一只冰冰凉的手掌在自己光洁的背上摩挲

“亲娘嘞,好冻人!!”王俊凯倒吸了一口凉气,身体扭动着想摆脱千玺的冰爪。

千玺始终不肯把手拿出来,王俊凯情急之下挠千玺的腰

顿时千玺的身体也和王俊凯一样,起了很大的反应,一个劲地躲,手终于伸出来,去抓王俊凯的手,两个人扭打在一起,你挠我我挠你玩的不亦乐乎。

动静越闹越大,最后千玺抱着王俊凯摔倒了地上,幸好地上有一层地毯,没有摔疼。

当然,王俊凯又是被压的那个,不过脑袋枕在了千玺掌心里。

千玺出神地看了他许久,久到王俊凯感觉脸又要发烫了,突然千玺就这样抱着他的姿势,把全身的重量放在他身上,脑袋埋进他的肩膀,胸膛贴着胸膛,分不清是谁的心跳在加速。

千玺在王俊凯耳边说着

“心跳这么快,会不会休克啊~”

王俊凯反应过来后一把把千玺推开,果然看到了那张万恶的笑脸。

呸了一声,“剧烈运动后心跳加速是正常反映好么~”

“呵呵,啊,对了。”千玺朝着王俊凯露出了一个阴森森的笑容,“王俊凯,你似乎还欠我两声爸爸。”

王俊凯一时有些懵

“什么?”

千玺摸了摸下巴

“运动会上医务室里,我让你跑八百米你不愿意,你记不记得你怎么和我说话的么?”

某凯陷入了回忆中

“你他妈真以为劳资不想拿第一啊?”
………………
“我去你的命令,劳资不干了!”

回忆结束,某凯咽了口口水

千玺继续说道
“想起来了?来,喊两声爸爸听听~”

王俊凯装作一副听不懂的样子,打了个大哈欠

“诶呀,我好困~,还没刷牙呢,先去刷牙了哈”
说着就往楼上跑

千玺一骨碌爬起来跟上

“儿子,叫两声听听~”

“拉倒吧,你还我孙子呢!”

“快点!”

“粑粑~粑粑~你脑袋上好一大坨粑粑~”

“……”

啪+啊的两声,某人富有弹性的屁股挨了一巴掌,脆脆的~























评论 ( 19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