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第十六章

霸气的旋转,性感的摇摆,自如的滑步……一系列流畅的动作完美的卡在音乐的节奏点上时而强劲有力,时而深情柔软,时而极端疯狂,时而含蓄动人。跳舞的易烊千玺好像被什么附身了一般和平时完全是两个样子,又好像充满了致命的魔力,你看一眼,就中毒了。

音乐戛然而止,地板被千玺的汗水打湿,虽然空调的温度调的很低。然而灼热的舞蹈让千玺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沸腾,大汗淋漓。

已经连续跳了很多首舞曲了。那只猫儿也该洗好了,千玺用脖子上的毛巾擦着脸上的汗水,脸颊一片绯红。

王俊凯舒舒服服地泡了个热水澡,热的他快要缺氧了才肯爬起。穿上了薄薄的睡衣,到镜子跟前一看,哟~小清新啊~,淡绿色的睡衣衬托出他雪白的皮肤,刚洗过澡脸上留着两朵红晕,轻轻嘟起嘴巴,就可爱到不行。王俊凯满意地在镜子面前臭美着,感觉到闷热,抽了条干毛巾就出了浴室门

一出来就感受到了热气萦绕的浴室和清凉的空调间的差别,爽得一塌糊涂。

王俊凯用毛巾擦着头发,把头发里的水分吸出来,想着这时候来片冰西瓜,那滋味必定销魂。于是开心地想去楼下冰箱里拿西瓜。

才开门,易烊千玺正巧要进来。

王俊凯啊的一声吓了一跳,看易烊千玺一副疲倦的模样,浑身汗哒哒的。

说了句“纵欲过度了?”

千玺没好气瞟了他一眼。

“你知道什么叫纵欲么就乱说。”

“诶哟,我这是开玩笑嘛~”

千玺却并没有放过他,邪笑着用打量的眼光从下而上把他看了一遍,最后视线停在他那张温热的脸上

“比如说现在的你,就挺让人想纵欲的~”

一个带电的眼神一闪而过,又突然变得冰冷。易烊千玺转身走进了浴室。

王俊凯心里咯噔一下,自己今天好像很容易惹他生气啊。这是为什么。

纠结的心情把对西瓜的那分热情吞噬,王俊凯把自己摔进柔软的大床。

要说到易烊千玺为什么生气这个问题上,王俊凯要想到的地方太多了,自己几乎一直在给他添麻烦,让他生气的点也太多了。那就想时间最近的。

就因为自己刚才一句戏言?不不不,感觉不像。

差点伤了他的蜘蛛?诶呀,不是活的好好的吗,自己才是被吓得不要不要的好吗~

啊!该不会是那会那记响亮的巴掌吧!

打人不打脸,打脸伤自尊。

记得第一次打到易烊千玺的脸,自己的腿部筋带遭了殃。之前在楼下卫生间里被蜘蛛吓到那会儿,自己好像很不小心又很重地打了他一巴掌来着~

嗯,没错了,恐怕千玺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了!我该如何挽救这个自尊心受挫的少年呢~

王俊凯陷入了无止境的乱想之中。

而易烊千玺本人什么心事都没有地享受泡澡。

为什么你觉得易烊千玺对王俊凯生气呢?

其实易烊千玺没有在生王俊凯的气。只是和王俊凯待久了,自己一点点的小情绪小暴躁就露出来来了呗~

就跟谈恋爱一样,一开始觉得自己的爱人怎么那么完美到后面逐渐发现他的小毛病。

易烊千玺在大众眼里的完美和体贴都是出于他的礼貌,而对王俊凯,他自己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卸下了完美的面具,对着王俊凯露出不完美又最真实的自己。

然而他是毫无顾忌地恣意地朝王俊凯发发小脾气,没有领悟到那就是真正的易烊千玺的王俊凯还以为自己捅了他的炸药包了,在那东想西想。

等易烊千玺神清气爽的出来了,王俊凯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下来。伸出三根手指对天发誓的样子

“千玺!我跟你保证!以后……我再也不打你脸了!你就别生我的气了~”最后那句话带点王俊凯独特的撒娇意味。

本就心情舒畅的千玺看着王俊凯一副认真道歉的可爱模样,勾了勾嘴角,计上心头

“还知道要认错啊,不错~可是那一巴掌打得真的很用力诶,虽然现在脸不疼了,可是心里还是很痛,你怎么能老是打我的脸呢~”

王俊凯一副我就知道是因为这样的表情,又赶紧摇摇脑袋

“真的没有下次了,要不你也朝我脸上打?”说着摸摸自己的左半脸,凑近千玺,还小手往脸上拍拍,“来吧来吧,爷爷不怕疼~”眼睛倒是闭得很紧嘛~

易烊千玺看着这样的王俊凯快笑疯了,真的太可爱了,王俊凯。

“帮我吹头发吧……小凯~”轻轻的一句话飘到了王俊凯耳朵里。

王俊凯睁开了眼睛,诧异地看着他。

“不用打你的脸,帮我把头发吹干,我就不难过了。”

千玺安静地看着他,目光有些深情,又饱含一种期待。

王俊凯虽然想吐槽大夏天吹什么头发我自己都是自然干的,但是无法拒绝这样的眼神。

点了点头。

呼呼的吹风机运作的声音响起,王俊凯用手轻轻捧起他的发丝,思绪飘到了小时候

小时候洗头吹头都是妈妈亲手帮自己的,妈妈的手温柔地梳理着自己的头发,曾一度以为自己的头发会这么柔软是因为妈妈的手也很柔软。

可是当有一天他开心地告诉妈妈自己会洗头发的时候,那种对待就再也没有了。他感到很难过,不仅仅是洗头发,但凡他学会点什么,那种被温柔以待的眷顾就会消失,他很难过甚至不愿长大。

再然后他变坏了也就不难过了。每次洗了头发,擦到没水滴就不去管它。无论冬夏都是自然干的。

现在想来,原来吹风机的声音对他来说已是是这样的陌生。

千玺意外的发现大大咧咧的王俊凯,在帮自己吹头发时会这么温柔,舒服的让他闭上了眼睛。尽兴运动过后的身体一旦放松,倦意就会席卷而来。

他坐在柔软的床上,王俊凯就跪在他身后,觉察到千玺的脑袋有些摇摇欲坠,就往前进了一小步,挺直了身体,肚子甚至微微向前凸,把吹风机调小了一档。

千玺终于失去意识,顺利地贴在了王俊凯身上。王俊凯是没有腹肌的,所以肚子软软的。千玺的脑袋就靠在那里。

所幸千玺后脑勺的头发已被吹干,没有弄湿王俊凯的衣服。

王俊凯咽了口口水,身体不敢轻举妄动,手上的力道更轻了。

吹风机里的风暖暖的,千玺的脑袋暖暖的,王俊凯的肚子暖暖的,王俊凯的脸烫烫的…………







作者捂脸逃走,脑洞来了就是收不住……短篇小甜甜,还可以吗?

评论 ( 17 )
热度 ( 82 )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