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第十二章

第二天,王俊凯的位子还是空空的,易烊千玺的心也空落落的。

借上厕所想出去透透气,在走廊上走着看窗外的风景

窗外阳光明媚,晴空万里。

诶,不知道王俊凯是不是还在生自己的气。

再看看楼的下面有一个漫无目的的白衣少年,顿时眼睛一亮

王俊凯百无聊赖地踢了块石子,不太想进教室……

没想到和易烊千玺怄个气,自己会电玩都打不好,晚饭和早饭都没吃下去几口。

诶……烦死了,一口气下不去啊。

易烊千玺真是一点都不心疼我受伤,就想着第一第一,烦死了。

再踹开一块石头……

看着这一切的易烊千玺略微有些放心,好歹人来了不是么……

这时候赵俊哼着小曲儿心情颇好地朝厕所走去,昨天替跑得了第一,赢来好多女生的青睐,那叫一个开心!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赵俊全然没有发现千玺的存在……

刚走进厕所,脖子就被扣住,无法回头看人,紧接着,右腿糟到了一记力度十分饱满的手刃,赵俊一声闷哼,前所未有的疼,这个力度太大了,疼得赵俊倒在了厕所的地上抱腿

耳边传来一声冲水的声音

“赵俊?!你怎么了?”千玺看似着急的问

“千玺,我的腿……我被人偷袭了……”

“偷袭?!我刚刚看到一个人飞快得跑出去了,速度太快我没看清,有点像四班的熊炎。”

“熊炎?!啊——我的腿,可恶!”

千玺撩开他的裤腿,发现膝盖红肿得高高的

皱着眉,对赵俊道“你现在得立刻去医务室,不知道有没有骨折。”

接着扶起赵俊,赵俊刚走一步就大汗淋漓,千玺见状,到赵俊面前蹲下身子。说道

“我背你去医务室,快点~”

赵俊鼻尖一酸,一阵感动

“兄弟,你的大恩我记在心里,以后有用得到我的地方我绝不含糊!”

说着趴了上去

千玺闷哼一声,比王俊凯不知沉了多少,一鼓作气地站起来。一路坎坷地将赵俊送到了医务室。

临走叮嘱赵俊没有万分把握先不要将事情告诉其他人,免得打草惊蛇或者冤枉好人。

赵俊连连点头,唯千命是从。

他把赵俊送到医务室那会,高一年级的比赛都已经开始了……

杨丽和班上一部分人,找他和赵俊找沸了!

终于看到不远处奔过来的千玺

走到千玺跟前,责怪道

“你这是去哪了,都急死我了,有没有看到赵俊啊?”

“赵俊把腿弄伤了,我把他送到了医务室,安顿好了。只是老师得再找个人替赵俊了。”

杨丽眉头都拧到了一起,这破运动会怎么有这么多状况!

召集了全班,问问有没有愿意比赛的。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八百虽然不如一千,但那些选手也算是殿堂级的了。

见无人回应,千玺刚想推荐王俊凯杨丽就发话了,指着林子杰“还是你上吧,见你平时跑的挺快的,这次不要紧张。”

大家立刻点头附和,只要不是自己就好。

林子杰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没想到躲过了昨天,栽在了今天。

千玺此时也不是什么好脸色……

杨丽分发号码牌,林子杰拿了赵俊的号码牌3317,千玺则是3327。

两个人进入了候场区。

王俊凯克制住去操场的欲望,脚步却总是向着操场的方向。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靠近操场的医务室,不看还好,朝里面看了一眼就顿住了……

那不是赵俊么

一个翻身从窗户跳下,赵俊被他吓了一跳。

只见他眉头微皱,盯着自己说

“你躺这里干嘛,做梦呢?!”

赵俊没好气地露出伤腿

“谁愿意在这里做梦啊,受伤了,跑不了!”

“怎么回事?”

“被一兔崽子偷袭的,哼,他以为我看不见他的脸就好,恰好千玺也在厕所,撞见了那人,感觉像熊炎,还要谢谢千玺一路把我背到医务室呢,诶,我那么重,他一句累都不喊,真男人!”

熊炎动的手?!你确定?

“老师知道么?”

“千哥说让我不要打草惊蛇,我就说了是自己摔得。”

“……”

看着赵俊一脸对千玺的崇拜,王俊凯嘴角抽抽。

这傻子,我怎么觉得这事有八成是被千玺干的呢~

“你倒了,谁替你啊?”

“老师说他让林子杰替了。”

什么,就那个缩头乌龟?!你仿佛是在逗我。

对赵俊说了句走了,就冲出了医务室。

候场区内,林子杰手脚抖个不停,还有三分钟上场了,没出息的肚子又开始绞痛起来

千玺闻见一股奇臭的味儿,连忙捂住鼻子,嫌弃的看着林子杰

林子杰双手紧抱肚子满脸通红,察觉到千玺的目光,一脸哭相地看着千玺

“我,我憋不住了~”嘭得一声放屁声让千玺一蹦三米远,有毒啊

林子杰别扭地站起来,厕所……我要厕所……然后出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声音

林子杰流下两条眼泪。扑倒在了候场区。一股毒气蔓延开来,惹得在场所有人捂鼻作呕。

林子杰趴在地上,双眼空洞的看着地面,人丢大发了,好想死……

突然一双脚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头转了转,瞳孔睁大……

耳边响起了高三男子八百米第一组入场准备的广播声。

王俊凯自嘲地笑笑,这个破运动会,他比了两次,两次还都是别人的号码牌……

再一次从林子杰的背上拽走号码牌,这龟儿子还真是走上了遗臭万年的道路。苍天饶过谁呢。

转过身,看着易烊千玺。

“第七个命令是么,我接受。”朝着易烊千玺灿烂一笑,然后回过头淡定地走向战场……

易烊千玺松了口气舒心地笑了,还好赌赢了。

三班加油的人发现走出来的竟然又是王俊凯,不由得张大嘴巴

“怎么又是他?!”

“天哪,我看不下去了。”

“别又摔了,哥们~”

所有的非议一字不差地落在王俊凯耳朵里,王俊凯掏掏耳朵,最近耳屎有点多啊

突然凭空飞来一句“王俊凯加油!”没过多久又喊了一句

三班人诧异地看着千玺卖力的在内圈一个劲给王俊凯加油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跟着喊。

一个人的声音很容易就会被其他班级的声音覆没
然而无论声音多渺小,都已经成功地把鼓励传达到那个人的心里。

王俊凯并没有给那唯一为自己加油的人任何一点回应,但是露出的虎牙足够揭示主人心情的愉快。他活动一下身体,双手握紧拳头,全神贯注地等待指令,一脸的严肃。

枪响之后,一触即发。

每跑一步就能感受到膝盖处火辣辣的疼痛,不由得放慢速度。

再警惕地看看两边的人,发现果然有了夹击的趋势,嘴角一勾,你以为你爷爷我还会上当呢!

故意等到他们两个要撞上来的时候,王俊凯突然一个刹车,停了一步。

嗙的一下,那两个人没夹到王俊凯,和对方狠狠地撞上了。

三班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两个人会撞在一起,但一定清楚,如果王俊凯不停下,倒下的绝对是他。好像一下子明白了什么,不由得高声大呼“王俊凯,加油!”

可是王俊凯的刹车让其他落后的人超越了他。

听到一群人为自己加油后,王俊凯调整呼吸,眼睛专注地盯着前方朝着终点加速猛冲,忽略掉自己伤口的疼痛。

这次我一定要拿第一!

三班的欢呼声越来越烈直到小凯第一个冲破终点线。

yes!

三班的人兴高采烈地抱在一起,操场上充满了他们的欢呼声。

王俊凯仿佛用尽了全部力气,一个大字躺在操场中央的草坪上大口喘气,一只手伸向天空。

我这是在用生命奔跑啊~

易烊千玺抓住他伸出的手,浅浅的梨涡猝不及防地跌进自己的眼睛里。

“冠军,感觉怎么样?”

“爽~”一个滑稽的上滑音,让两个人笑面如花。

不久后,千玺完成了运动会的最后一个比赛轻松夺冠,积分是所有项目里分值最高的。

三班人激动的冲破警戒线将千玺团团围住,抛的高高的

王俊凯静静地看着,轻轻说了一句“易大帅,干得漂亮!”

转过身一步一步离开,突然有人从他的两腋之下伸出手来把他固定住

迷人的声音扰乱了心跳“你往哪里躲~”

然后脚就被拖起,再然后就被甩向天空了……

一双双手托在自己身后,这样的待遇应该是第一次吧……

三班最后成了总冠军,杨丽夸奖了所有参赛选手,着重强调了王俊凯的八百负伤救场和千玺的千米夺冠。

可惜集合时千玺就不见踪影了,并没有听到这段夸奖。

王俊凯可以确定的是之前被抓住的时候在自己耳边说话的是他,但在抛高结束后就没见到他了。

看着自己从三班罪臣成为一大功臣地位的转变,也突然就明白了千玺的用意。

他在帮自己洗白,甚至还用了非人的手法……

可是王俊凯从来就没在乎过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却也从来不知道被洗白的感觉这么好……

王俊凯看向旁边还空空的位置

我想我知道他现在在哪了

医务室里,赵俊冷冷地看着千玺

“易烊千玺,你知道你少带一样东西么?”

“我不知道。”

“荆条,打人用的荆条。”

“要我现在去帮你找么,赵俊,我道歉的心是真诚的。”

“哼,那你也像对我一样敲自己的腿啊!”

“如果这样你能原谅我的话,我想我可以办到。”

“你……”

赵俊看着这样认真的易烊千玺,不由得有些无奈,不禁想到,当初下六楼再到医务室那么长距离都是易烊千玺把他背过来的,要是让他背一个体重65公斤的人走那么多路的话,还真是办不到。也算是对他的一个惩罚了。

可是,自己这叫糟的什么罪呀

“易烊千玺,你过来。”

千玺乖乖地照做,停在赵俊面前。

赵俊握紧拳头,一拳打在千玺腹部。

千玺闷哼一声,硬是一动不动地承受住他愤怒的一拳。

赵俊摸了摸手背,呼了口气
“行了。你走吧,我原谅你了。只是你之后不要再为了什么人做这样类似的事,就算不是发生在我身上,只要让我知道,我也会找你算账的。”

易烊千玺对赵俊淡淡一笑。郑重承诺

“不会再有了。”

王俊凯刚走到第一楼,就看见不远处千玺揉着腹部朝这里走来。

千玺也看见了他,把手放下,朝他微微一笑。

王俊凯不由得有些心疼。跑过去。

“装什么淡定啊,我都看到了,挨打了?!”

“嗯,还挺重的。”大方承认。

“哟喂,那么厉害的易大帅竟然被打了,真是痛快呀,是谁做了这么一件好事,我去膜拜膜拜。”嘴巴这样讲,手却摸上了千玺的腹部,低下头小心翼翼地摸了两下,见他没有抗拒,索性就帮他揉了揉。

千玺笑笑却不做声,享受着他温热的手掌在自己腹部温柔地揉压。

良久,小猫抬起头,一副陶醉的表情

“千玺,你六块腹肌的触感真棒诶!”

“……”

“我可不可以伸进衣服里面感受呀~”好像真的要伸进去的样子……

“王俊凯,放手!”

“诶呀,别害羞嘛……”

…………………

评论 ( 18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