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第十一章

医务室里,王俊凯迷迷糊糊做了一个梦。

梦见自己处在丧尸之中,手里还拿着把枪发射,好像有无限子弹一样,然而可怕的丧尸也一个个冒出来

王俊凯一通扫射,血浆崩了一地

突然他听到了一声呼唤“王俊凯!”

回头一看,易烊千玺站在阴影处。

王俊凯只看见了他脸上的两个梨涡,想也没想就跑过去,跑近了才发现千玺琥珀般的眼色血红血红的,抓住他的肩膀就朝他脖子咬。

恐惧填满了内心,不由得大喊出声

虎躯一震,眼睛一睁开来,发现那双琥珀般的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啊!”王俊凯猛的一叫,把千玺也吓了一跳。

“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么?”

王俊凯吸吸鼻子,闻到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哪呀这是?

眼睛骨碌骨碌转了一圈,回忆起自己二百米跑步糟到的黑手,再看了眼担心他的千玺顿时明白了

“你……把我送来的?”

“嗯,卫生员说你只是手臂上,膝盖处擦破了点皮,没什么大碍,至于你为什么晕倒就不清楚了,可能今天太热你稍微有点中暑。”

“嗯……我睡了…不,躺了多久了?”

“两个小时不到。”

“啥?!”王俊凯掐指算算“那不是……”

“嗯,我把你的号码牌给了体委,他替你跑了,拿了第一。”

王俊凯坐起来,转了转脖子
“那可不,有我的幸运牌罩着还能不拿第一~”

“可是实心球和羽毛球不太好,都没有为班级积分。”

“哼,要是有篮球比赛我肯定夺冠~咱班总体成绩如何啊?”

易烊千玺很喜欢从王俊凯嘴里听到“咱班”两字,说明这家伙也有点集体归属感不是。

“目前我们班好的太好,坏的太坏,不够均衡,八强应该有了,而且王俊凯,你替跑的那一局没有名次。”

王俊凯皱皱眉,干嘛这样说~挺不爽的!

下了床站起来。

“那就明天看你的啊~易大帅~,这么狼狈的我可不想在三班那帮兔崽子面前晃悠了,免得有闲话。”

你也知道人言可畏啊,王俊凯。

看着王俊凯就要走出自己的视线,易烊千玺平静地说了句

“王俊凯,明天你替体委跑八百拿第一吧。”

王俊凯脚步一顿,回头看着他,好笑道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说着撩起裤腿到膝盖,露出了难看的伤口,上面渗着血丝。

“易烊千玺,我可是伤员,你真以为我不疼啊,只是男子汉没表现出来而已,拿第一?!四肢完好的体委和走路腿疼的我哪一个更容易拿到?!”

“王俊凯,替跑的是你,没拿到名次的还是你。再者,体委替你跑了第一,你还他一个第一,还三班一个第一才公平。”

王俊凯捏紧了拳头,冷哼一声
“易烊千玺,你他妈知道劳资是怎么摔的嘛?!第一名我不想要吗?啊~!”

易烊千玺皱皱眉,低声说“我知道,我看到了。”

王俊凯睁大眼睛“看到?!哈哈?你看到了还怪我没拿第一?!还要我去跑个八百?你有病吧!”

“如果不情愿,那我就强制了。王俊凯,明天跑八百,这是第七个命令。”

王俊凯一把扯下背后林子杰的号码牌,愤怒地摔在了地上,恶狠狠地看着千玺

“我去你的命令,劳资不干了!”说着气势汹汹地走了。没想到梦里那个千玺可怕,生活里的千玺特么更像个鬼!

千玺无奈地叹了口气,王俊凯,你个笨蛋……

运动会期间没有晚自习,可以五点放学。今天的项目已经全部完成,全班回教室集合。

回了教室,杨丽发现王俊凯的位置还空着,千玺不是说人已经醒了么,摇了摇头。

班上人交头接耳互相讲着今天的感受。

“还以为王俊凯很厉害,所以放心地把比赛交给他了,结果跑个两百米也能摔晕,这身体是有多差呀,早知道就算憋着也要跑完啊”林子杰在那边大言不惭的说着把责任尽数往王俊凯身上推。

“就是啊,怎么那么弱,还晕了,我去。”

“我现在就搞不明白为什么全校会怕这只纸老虎。”

“聚众本领大啊,每次打架他自己都只在旁边看风凉的。”

“还有女生喜欢看他打篮球,我都恶心死了好吗,什么篮球小旋风,都是人家让的好伐~”

女生这边也在“今天对凯爷表现太失望了”等等。

千玺眉头紧锁,幸好他不在,听到这些不得炸了?!果然,班里会有这些反应,诶,该如何让他参加八百米扭转局势呢?

其实千玺也明白,王俊凯受伤肯定速度有所下降,可是千玺更明白王俊凯认真起来疼也会忍着完成任务。

每次帮他压腿,那滋味的确难受得让人难以接受,可是王俊凯都能在他手里一次次的忍受,甚至一次次地挑战加倍疼痛的难度。

和自己赛跑一千米时也是越来越快,可以和自己不差分毫。

他不缺忍耐和速度。他一定可以。

估计王俊凯自己都不知道认真起来的他有多强大。

可是自己却把这事说黄了,这么能言善辩的自己几时这么不会说话了……诶……

轻轻叹了一口气。

这厢王俊凯也没闲着,这么记仇的他怎么会不去报仇呢。今天撞自己的分别是二班和四班的刘涛熊炎,他走到自行车车库,找到了二班的地盘,就先教训二班的吧,躲在柱子后面打算给他们来个出其不意。

不久听到了人声

“今天真是太爽了,干掉一个王俊凯诶!”

“哼,那也是和四班配合默契啊,没想到他们也用撞人这招~”

“那小子太脆了。诶,听说你和四班的说好了,明天继续怼那个三班体委?”

“嗯,说好了。妥妥地~到时候咱班和四班共同分享前五强,拿奖金~哈哈~”

“诶,那三班那个千玺呢,怼不怼他啊?”

“只要三班八百拿不到第一,基本上就五强开外了,他们班有点极端……”

人都已经走远了,王俊凯才慢慢地从柱子后面走出来

想不到明天这个八百夺冠这么重要啊,这帮阴孙子。

抬头望了望天,想起了千玺的话。

“王俊凯,明天你替体委跑八百拿第一吧。”

切~和我有什么关系……真烦…………

算了,三班爱怎样怎样,劳资出去打电玩去咯

反正,我也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评论 ( 9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