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第九章

大课间,班长林月拿着那张报名表,小心翼翼地朝千玺这边走来,终于有机会能和千千殿下讲话了,虽然旁边有不羁的凯爷……

“千……千玺,你刚来我们班,不知道你擅长什么,有想报名的么。”

千玺想了想,王俊凯突然插了一句

“wuli千千这么厉害,男子一千两百米!”

千玺嘴角抽抽

“王俊凯,参加过运动会么,最多只有一千米好吗?”

王俊凯坏笑“那你就跑一千米啊~”

班长看不下去千玺被欺负
“一千米一向是体育委员赵俊报的。千玺可以选别的。”

千玺朝班长礼貌性笑笑

“班长,把报名表给我一下吧。”

林月连忙递过去。

只见易烊千玺毫不犹豫的在男子一千米那里打了个勾,又往上找到王俊凯的学号,帮他勾了男子四百米……

虽然很想帮他勾八百米,但还是留给体育委员吧。

“我填好了。”又是一个微笑,把报名表归还。

王俊凯幽幽地盯着他

“我从来就不参加运动会。”

“我想也是。”

“参加运动会也有强制?”

“第四个,增加你的集体荣誉感。”

“……”你妹妹的。

 午餐时间,千玺一把抓住即将逃离的王俊凯,说了一句“一起”

王俊凯耸耸肩,也不拒绝,一手搭在千玺的肩膀上“走!爷请客!”

看着纷涌而出的人群,易烊千玺说“我们得快点跑起来。”

王俊凯刚想说没必要啊,千玺就一头栽进人群加速了,王俊凯摆摆头,跑步跟上。

本身处在最高楼,就算快速跑到食堂,也是有很长的队伍,千玺乖乖地排着队。

王俊凯大摇大摆的进来,拍拍排队的人的背,人回头一看是王俊凯,自觉让位。

不屑笑笑,大步流星朝前走,后面的领子却被揪住,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谁

“易烊千玺,你不是吧,等排到你的时候,菜都没了。”

“第五个……”

“得得得,爷爷陪你排。”

乖乖地跟着千玺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排到最后,赏了他一个白眼

千玺淡淡一笑“你要遵守公共秩序,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呵,一个冷笑。

果然,轮到他们好吃的都没有了,无奈的点了土豆条和手撕包菜

还是坐在角落里,王俊凯边吞饭边想上次来还害怕见到千玺呢,现在可真是相处“和谐”。

千玺看着狼吞虎咽的他,握住了他的筷子

“吃饭要细嚼慢咽,有助吸收……”

“你……肿么……湖鲁么子一酿(和老妈子一样)。”嘴里还含着大口饭,就急躁地打断了千玺

“噗,吃完再说,不是老妈子,是爸爸。”

“滚!我又没说脏话”一个白眼翻出天际。

“这个滚字,我很是不喜欢啊,要不要再加个规矩呢……”

“我请你圆润润的出去。”

“……”

在易烊千玺的监视之下,王俊凯勉强听了一下午的课,晚自习发下来的几张卷子,在千玺的第六个命令“做作业”中无奈的开动起来。

王俊凯在班上成绩中等,高中一二年级时上新课时还是会认真听的,毕竟自己也不是有胆完完全全荒废学业,只是每每进入复习阶段,王俊凯就开始闭目养神或者各种捣乱。
因此,在不复习不做复习卷的情况下,成绩一直稳稳当当居于中等,老师当然是恨铁不成钢,这孩子要是能好好复习,说不定能拿第一啊。

而进入高三了,开启全面复习阶段,除了选修的两门还有一点新课内容,语数英基本没什么新内容,王俊凯当然睡得畅快。

写了几题发现王俊凯有基本解题能力,只是遇到难题或者难算的就直接放弃。

晚自习要保持安静,千玺想了想决定休息日着重给他补补难题。

窗外偷偷巡视的杨老师蓦地发现王俊凯居然也在写题顿时泪牛满面,还以为今天认真听课的王俊凯是自己的错觉,现在看来王俊凯有向好学生发展的趋势啊。自从易烊千玺做了他的同桌,一天之内变化真的太大了,心里不由得更加欢喜。之前还担心王俊凯带坏千玺,现在这种想法真是多余。

这样乖乖写题的王俊凯真是越看越可爱,看着看着,咦,怎么一双桃花眼在看我?

啊,被王俊凯发现了!连忙朝王俊凯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表示鼓励,然后就走了。

王俊凯二丈摸不着头脑,一向嫌弃自己的班主任刚刚是在朝自己笑?还一直偷看他?不会是暗恋自己吧,天哪,师生恋啊,引起王俊凯一阵恶寒。

千玺小声问了一句“怎么了?”

王俊凯扯扯嘴“没什么,突然觉得我魅力大也不是件好事。”

千玺内心…………咦,竟然觉得好像有点赞同……

放学了,王俊凯发现今天自己表现得好的连妈都不认识了,终于能摆脱他了,耶!

千玺却意味深长地笑了

“王俊凯,走,跟我去操场。”

什么?!操场?!要打架?!你不是吧!!

王俊凯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他

千玺笑了笑“跑两圈,训练训练。”

一颗凌乱的心终于得以平静……

王珏在一个幽僻的老地方等待哥哥到来,听到脚步声,看清来人后,小眼睁圆。

天,天哪,上次救她的白马王子易烊千玺,心里顿时小鹿乱撞。

可是……怎么会和哥哥有说有笑的。

“切,要训练的是你吧,我不过就四百米,你要一千米啊~”

“不在量多量少,在于能否拿第一。”

“诶哟,不愧尖子生,什么都要拿第一。”

“男人就要有赢的欲望,况且我们还是企业家的儿子。”

“哼,诶,小胖妞儿,傻杵在那儿干嘛呢,喂蚊子啊,还不快点过来?!”

王俊凯看见一脸惊喜和疑惑的妹妹。寻思了会,哦,这小子还当过她的活菩萨呢!

“哥哥……”王珏怯怯地走过去

千玺朝她微笑着点点头,瞪了王俊凯一眼“对自家妹妹态度好点。”

这一举动让王珏更是心猿意马

王俊凯嘁了一声,活菩萨……

向王珏简单说明目的,三个人朝操场走去。

王俊凯活动活动筋骨,准备跑圈儿,易烊千玺拍拍他的肩膀,笑道“不急,你过来。”

走到操场的一边,有一处栏杆,大约有一米二三

王俊凯不解地看着他,千玺笑了笑

“把腿翘上去”

啊,疑惑的伸出一只腿翘上去,突然发现这姿势……尼玛不对啊!

“等……等等——啊!——”千玺坏笑着,用力推着王俊凯的背向前压

“疼疼……疼,放开我!啊——”王俊凯疼的大叫,双手拼命向后挥舞着,试图解开束缚。

千玺忍着笑意“再坚持一会就好了。”

“我……去年买了个表啊!啊啊啊~”我要问候你祖宗十八代!!

眼泪都要疼出来了,一分钟以后,千玺终于放开了钳制。

王俊凯急忙放下腿,一个趔趄,千玺扶了一把。

只见他双手撑着膝盖,弯着腰站在那儿,低着头看不见他的脸……

突然一起身,就是一拳朝千玺挥过去,千玺反应迅速地侧身躲过。

王俊凯却用力过猛,导致肩带拉伤,疼得龇牙咧嘴,一手揉着肩膀,一副要哭的表情

“疼啊……我的肩膀,抽……抽筋了……”

千玺连忙帮他按摩肩膀,捏的时候,王俊凯连连痛叫出声。

千玺真是哭笑不得,再两手分别抓住王俊凯两手的手腕,在空中逆时针的转圈活动活动。

王俊凯整个人软绵绵地任千玺帮他活动臂膀,久了,肩上的疼痛感逐渐适应,却发现自己无力收拢的手掌在每次逆时针转动到接近千玺的脸庞时,只要把手掌伸直就可以…………

嘿嘿~

千玺毫不知情地尽心尽力地转动他的手臂,突然

“啪”的一声脆响,只见王俊凯两巴掌贴在了千玺脸上……

“噗哈哈,这……这是你自己转的,不能怪我!”

千玺看着王俊凯一脸狡黠的奸笑,便放开了抓住他手腕的手。

一只手搂过王俊凯的腰,一只手抬起他的腿,用力地…………

“啊————!”尖叫声划破夜空

“易烊千玺!你禽兽啊————”

当千玺看着王俊凯泪光闪闪的桃花眼时,无声地笑了

王俊凯,你美得我都不忍心欺负你了…………

才怪!





评论 ( 13 )
热度 ( 106 )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