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第七章

和往常一样,司机停在离学校一小段距离之外。
可是原来总是先跳下车的王俊凯此刻却一动不动,指了指王珏

“凭什么每次都我先进学校,今天你先!”

王珏十分无辜地下了车,还在想今天王俊凯有点奇怪啊,之前吃早饭也是吃的出奇得慢……

眼看离早读只剩十分钟了,司机看了看还赖着不走的王俊凯,劝道“少爷,再不进去,恐怕该被通报评批了。”

是的,学校有很严格的守时制度,一旦早读课铃声响起,大门就会被关,要进去只能从门卫那里通过,代价就是留下你的名字,晨跑时通过广播予以批评。

看了眼手表,现在只有八分钟了!一个箭步冲了出去,跑到校门口顿了顿。

学校啊,有千玺的地方……

叹口气埋头冲进去却不慎撞到了自己的班主任杨丽。

杨丽被撞的差点栽一跤,看清来人是王俊凯之后刚想说几句,王俊凯却留下一句“老师,再不快点就迟到啦!”就跑的没影了~

杨丽摇摇头拍拍衣服,最近真是祸不单行啊,昨天晚上手机被偷,封闭个人信息弄到老晚,还要批作业,睡了那么点时间一进来还被麻烦王撞……

算了,先去办公室吧。

才进办公室,一班班主任兼教导主任就一把拉住她,模样看上去十分生气
“杨老师,我不是要求过手机要二十四小时开机非特殊情况不能静音么?你当耳旁风吗?!昨天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了!都是关机!真是气死我了!”

杨丽心叹一句‘衰’啊,陪笑道“主任啊,不好意思,昨晚手机被偷了,不是故意的。我今天就去买手机!额,那么多电话,是有事吗?”

主任显然还是很愤怒的样子“这不是废话么。”

主任侧过身,发现一个模样俊郎的少年正端正的站在那

咦,这不是主任最近班上的心头肉,掌中宝么?
尖子生易烊千玺啊,要是我班上也出这么个又帅气又优秀的学生就好了……

只见主任朝他招招手,千玺就乖乖地走过来

“我想你也认识他,我们班上的尖子生易烊千玺”教导主任回过头盯着杨丽,那眼神好像要把她给吞了。

“现在,他要转到你班上去。你千万别给我带坏了,一定要好好帮助他的学习!”

杨丽嘴巴立刻张成了O型,简直不敢相信,刚想问真的假的,看到主任脸上那种忍痛割爱的表情,把一肚子问题给咽了进去……

易烊千玺朝着杨丽鞠了一躬“杨老师好,请问我可以去教室了吗”

杨丽连连点头,说着就领着易烊千玺去教室了。

而此时的王俊凯正趴在桌子上打着心里的小九九。

一天课那么多,下课时间只够去趟厕所。再加上晚自习,他易烊千玺能见到自己的时间又不多,顶多午餐,晚餐和放学咯~这么点时间能干嘛嘞,哈哈,第一次那么喜欢上课时间~

杨丽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千玺走进教室,立刻引起了全班的一阵轰动。当然除了趴着想心事的那个。

“同学们,今天我们三班将迎来一个新的同学,就是我身边的这位同学,易烊千玺!”

“什么?!”王俊凯猛的一抬头,然而这句爆发力的“什么”瞬时被班里女生的尖叫声覆没。

王俊凯不敢相信地盯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也有感应地看着他。微微一笑。

迷人的梨涡又引得少女一阵狼嚎。

王俊凯此刻好想哭啊,他一看自己旁边空空的座位心里咯噔一下。

杨丽比了个安静的手势,让全班平静下来。目光搜寻空座位,发现只有无法无天的王俊凯是单人座,当初为了把他隔离开来,就让他一个人坐最后一排了。

和王俊凯做同桌,那怎么行!准备搜索一个目标去陪王俊凯坐,匀出空位子。而千玺看着她却十分真诚的说道

“杨老师,我希望我可以和王俊凯做同桌,他是我进校以来唯一一个朋友。你可以答应我的请求吗?”

这句话让全班都炸开了锅,杨丽虽然不敢相信,但是面对易烊千玺期待的眼神,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顿时班里议论纷纷
“怎么可能?!我千殿竟然没有朋友?!”
“学霸总是孤独的,可是确定王俊凯可以当朋友?”
“夭寿啦,全校最帅的两个帅哥在我们班也就算了,如此不同的他们竟然是朋友?!”
“校霸和学霸,嘿嘿,有点带感呢~”
………………

王俊凯嘴角抽抽,千玺若无其事的走到他身边入座。

一切议论在杨丽一记拍案声中戛然而止。
呼,三班的早读终于可以开始了~

王俊凯低声问他

“什么鬼?你怎么突然来我班?”

“王俊凯同学,你这算是明知故问么?”

“你不是吧,为了帮我重新做人?”

“嗯哼~bingo”

“你……”此刻千言万语王俊凯只想说声“卧槽!”

千玺闻言笑了笑
“王俊凯啊,你知道我第一个想改你的坏习惯是什么么?”

王俊凯没好气地瞟了他一眼,想了想,诶呀我这么完美哪里要改了

“脏话,从现在开始,你不可以让我听到一句脏话,说一句脏话,你就叫我一声爸爸。怎么样,就这样决定了。”

“你妹……美死了”在千玺明亮的眼睛下幸好机智地转了音。

千玺噗嗤一笑,回了句
“多谢夸奖。”

呕…………




评论 ( 15 )
热度 ( 67 )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