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末

所以这些年的秘密,是我还喜欢你。

洗白记

#勿上升真人#

第二章

一步一步下着楼梯,对于刚刚发生的事,王俊凯显然有些意外。
没想到自己的妹妹居然被救了,百年一遇吧
被救就算了,还是一个极品美少年,千年难遇吧
是美人也罢了,居然还帮她擦眼泪,万年难遇啊
真的,很不可思议。
一般人面对自己的妹妹,真的是有避之无不及啊,那个人是活菩萨么,哈哈
被自己想法逗乐的少年丝毫不觉,那尊活菩萨已经带着妹妹出现在自己身后
“王俊凯”低沉的一声呼唤冷不丁地吓了自己一跳,一转身,彼方少年眉眼如画。
这次的近距离让彼此把对方都看得一清二楚。
“有事?”王俊凯乖巧一笑,明知故问。
“这么晚了,不太安全,你应该带着妹妹一起回家。”
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只是我有那么好的心么
“你觉得她是我的妹妹?”
“不是么?”
“你觉得我们长的像么?”王俊凯瞪大了双眼,粉嫩的嘴唇微微嘟起,在千玺眼里活像一只一脸懵状的小奶猫。
“我相信王珏,你们是亲兄妹。”千玺故意在亲字上加重了语气,“说真的,王俊凯,你真让我大开眼界,我着实没有见过像你这么糟糕的哥哥。”这句不轻不重的话在安静的深夜里格外的清晰
王珏捂住了嘴巴不敢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当着王俊凯的面说出了自己深藏心底的的话。
再看王俊凯,一脸平静的盯着易烊千玺,实在猜不出他的情绪。
忽然他就笑了“要我送她回家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那双桃花眼里透着一丝戾气。
王珏不禁捏了把汗,刚想告诉千玺其实王俊凯为了给家里人交代还是会和自己一起回家的。然而快不过千玺毫不犹豫的回答。
“易烊千玺,高三一班,有事随时指教。”
王俊凯看着对方一脸的坦然也不恼,反而朝千玺扮出纯真的笑容“嗯~我会好好指教的,其实晚上带着她在身边真的太安全了,无人敢扰呢。”说着一把拉过王珏,“千玺啊,再见。”
看着王俊凯拉着王珏才走了几步,又立刻松手嫌弃的在自己衣服上擦了擦手,和王珏保持着距离。
易烊千玺笑了笑“的确不像兄妹”

一回到家,一个妆容极美的女人便拉过王珏,蹙眉责问“你是怎么搞的,才买的新衣!”
王俊凯一道冷眼扫过,王珏只能小声地说“吃麻辣烫不小心翻了。”
“什么?!你竟然敢吃麻辣烫,不是告诉过你不健康的东西不要多吃么,像你这种喝水都胖的体质还敢吃麻辣烫?!”女人一下子恼了。
“这体质又是谁给我的呢!”王珏推开女人就跑向自己的房间,砰的一声重重关上了门,不管女人愤怒的叫喊。
“妈妈,别生气了,妹妹那样也是有理由的,或许是我不该,不该……”
“哼,基因又不是我决定的,我也想给她好的呀,长得像她爸爸能怪我么,我费尽辛苦把她生下,竟然恨我?!幸好你长得随我,不然……诶呀,好了好了,不说了,我帅气的儿子,妈妈给你准备了好吃的夜宵在餐厅,快去吃吧,该凉了~”
女人说着穿了个披肩就打算出门了。
王俊凯目送着女人离开,嘲讽地笑了笑。

可以嫁给比自己老十六岁又丑得要死的肥仔的女人,究竟是为了什么。
小时候看见自己大伯姑姑看自己父母怪异的眼神也没想那么多。
直到那次因为自己淘气翻出妈妈保存的陈年日记里的一张照片,里面妈妈和一个帅哥搂在一起的亲密照,两人都笑得那么幸福,天真以为旁边的男人是年轻时候的爸爸,兴奋地拿给很少回家吃饭的爸爸说,爸爸,你当年可真帅。
然后掀起一场风暴,妈妈被打的跪地求饶,那个时候,王俊凯听到父亲说了那样一句话“你个见钱眼开的x子!”
从那开始,他觉得自己的父母好恶心。也是从那开始,他变成了一个挥霍金钱的纨绔子弟。
自己和小自己两岁的小妹逐渐长大,却发现自己宠爱的妹妹越来越像父亲。生气开心的表情简直一模一样,原本逼自己接受到有一天终于受不了一把推开朝自己要抱抱的妹妹。
妹妹哭了一天,王俊凯看着同班的可爱女生惆怅了一天。
最后决定,我不要这个妹妹了。
对父亲的恨意转移到了对妹妹的捉弄,看到她哭心底就上升一股快感。
他王俊凯从来就不需要当一个好人呀。

思绪回到了面前已经凉了的鸽子汤,撇了撇嘴,回房洗漱准备睡觉。
躺在床上的时候突然想起易烊千玺的脸,嗯,怎么觉得,那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
困意袭来,王俊凯进入梦乡的最后一个想法,明天,易烊千玺,你最好有金刚护体。

评论 ( 7 )
热度 ( 76 )

© 融末 | Powered by LOFTER